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馬賽提款卡任「傭」撳




馬賽認真大量,竟有意重新再僱用該名偷錢印傭!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在《神探高倫布》中飾演Madam的馬賽,「貪方便」將銀行提款卡密碼告知印傭,豈料對方從其帳戶中先後盜取三千元!該名印傭昨日承認兩項盜竊罪,被判刑一個月及賠償三千元。雖然如此,馬賽仍心軟顧慮對方出獄後的前途,願意不計前嫌再次聘用對方!

馬賽認真大量,竟有意重新再僱用該名偷錢印傭!

在劇集《神探高倫布》中飾演Madam的馬賽,在現實中卻連家中財物都保唔住!

自爆密碼

追查失款

報警拉人

無綫藝人馬賽今年一月聘用的印傭(已被辭退)昨日承認兩項盜竊罪,並求情指是為了家鄉五歲囝囝的醫藥費才犯案,最終被判刑一個月及賠償三千元,否則將被加監十四天!案情透露,馬賽向來有把銀行提款卡密碼告知印傭的習慣,讓對方代為提款,不過上月底卻發現戶口內有合共三千元積蓄不翼而飛,她表示曾就失蹤存款詢問印傭,惟對方否認與事件有關,馬賽最後報警。警方及後在該名印傭房中搜獲涉案的提款卡,人贓並獲!在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中飾演Madam的馬賽,想不到在現實中卻連家中的財物都守不住,認真攞景!

搜出數萬元財物

本報記者致電馬賽查詢事件經過,她說:「我4月26號Check e-Banking,發現畀人咗兩次錢,每次一千。我最初以為係銀行搞錯,但係打去銀行查過又冇問題,第二日(27日)又再唔見多一千蚊,張提款卡仲唔見埋!」其後警方在印傭睡房床褥下搜出涉案提款卡,並把印傭拘捕。馬賽又指警方還在印傭的櫃和篋中搜出名錶、衫及化妝品等財物,總值約數萬港元。

慘受「家賊」問題困擾的馬賽稱跟印傭關係良好,禁不住嗚咽地說:「我信任佢,因為我忙拍劇,所以曾經叫佢幫我錢,我覺得佢又乖又純,所以之後冇改密碼。發生呢件事我都非常失望、唔開心,我真係當佢家人咁!」她坦言現時仍感到心寒。而當她得悉印傭要被判刑一個月及賠償三千元後,即說:「冇諗過會判咁重,我本來以為淨係罰錢!」

喊完認引人犯罪

問到有否覺得把銀行資料轉告印傭是引人犯罪?馬賽承認有錯:「我冇考慮對方思考方式。」不過,體諒印傭處境的她表示想待對方刑滿後再聘用:「相信佢本性唔壞,只係一時受唔住誘惑。如果佢肯改過,我會考慮請番佢。」但要先過經理人及家人這一關:「佢哋擔心佢(印傭)會報復,所以等佢(印傭)刑滿,我會約埋Agent同佢傾一次,睇嚇到時佢態度點再決定。」據知,一般發卡機構均會提醒持卡人不得轉讓帳戶的私人資料,否則發卡機構將不會負責持卡人的一概損失。

馬賽認真大量,竟有意重新再僱用該名偷錢印傭!

在劇集《神探高倫布》中飾演Madam的馬賽,在現實中卻連家中財物都保唔住!

自爆密碼

追查失款

報警拉人



.馬賽提款卡任「傭」撳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html
.馬賽提款卡任「傭」撳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