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母女檔




社交圈

母女檔

社交圈鐵腳唔一定係老公或男友,有時孖住囡囡甚至未來奶奶出嚟仲溫馨。

甘比女玩琴

林建嶽前女友陳浥萍的茶館 Tea Saloon本週日開幕,她的好友甘比帶住女兒劉秀樺和姨甥 Hill來捧場。已修身的甘比叫女兒做代表在名冊上簽名,得意到爆的秀樺好認真寫上自己名字 Josephine,但有點眼瞓的她見到現場的糖果餅乾都冇心機,唯獨見到豎琴時,她就好奇地走埋去摸吓。

大劉因糖尿病缺席聆訊,澳門政府將派醫生來港替他檢查,本週日他卻龍精虎猛地與呂麗君去飲茶。

林玉茵馬場開胸

前保良局主席梁寶珠亦拖住女兒林玉茵現身愛彼錶活動,只見阿媽悉心打扮,反而女兒林玉茵無厘神氣又無化妝,幸好她無喇喇去馬場都著條開胸裙,「同媽咪出嚟,都可以健康性感。」

梁婉靜好避忌

婚後息影多年的前無綫藝員梁婉靜與老公、盈大地產行政總裁李智康,帶埋女兒一家三口來賀陳浥萍茶館開幕,初時她同女兒都大方讓記者影相,並說:「個女今年十三歲啦。」當叫埋老公一齊合照,她卻唔多願話:「我都無喺呢行好耐啦。」

汪圓圓做個好新抱

即將嫁入豪門的汪圓圓,週日陪住未來奶奶、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出席愛彼錶賽馬,蔡太表示因為兒子蔡加讚不在港,叫未來新抱來陪她,汪圓圓亦好乖巧站在旁邊,問蔡太會否催他們生仔?「我唔會俾壓力佢哋,順其自然,當然愈多愈好,因為我開幼稚園。」

撰文、攝影:名人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母女檔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html
. 母女檔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