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林峯做阿四服侍千語

video


林峯做阿四服侍千語

傳秘婚拖實返港 阿峯做阿四服侍千語

【赤鱲角機場】林峯情迷吳千語愛到形影不離,上周他帶千語BB到美國洛杉磯參加弟弟畢業禮兼見家長,昨早兩人拍拖甜蜜返港,林峯首度公開與女友拖手示愛,兩人挽著共值逾18萬元的情侶Hermès袋襯到絕。要轉飛橫店拍劇的林峯,專登送女友出閘幫她搬行李,做阿四服侍周到。有傳林峯跟千語BB在美國秘婚,林峯直言行程好開心,千語BB更視男友為結婚對象,峯語戀甜到漏。

現年33歲的林峯戀上細他14年的吳千語,兩人自去年底拍電影《男人如衣服》撻著後打得火熱,愛的足跡遍佈東京、沖繩及米蘭,林峯更高呼七次好愛千語BB,上周林峯被讀者爆料指他帶「吳七愛」到洛杉磯註冊玩秘婚,網友亦踢爆林峯帶千語BB到美國南加州大學參加弟弟畢業禮兼見家長,而林峯跟堂妹林夏薇和戴了四方帽的弟弟合照曝光,兩兄弟都有林氏家族的大鼻。



【齊辦手續】

■峯語並肩在機場辦手續,千語還咬手指,果然是BB。 微博圖片

挽情侶袋共值18萬

昨早5時45分,林峯和千語BB結束甜蜜之旅返港,同行還有林夏薇和男親友,峯語齊齊戴黑超孖住出閘,兩人還用Hermès情侶袋,林峯的黑色Hermès Kelly Bag價值逾10萬元,千語BB孭著的白色Kelly Bag約8萬元。林峯幫女友做阿四負責推行李,堂妹林夏薇惟有自顧自推行李。林峯和千語BB邊行邊笑心情勁靚,記者向他們道賀,問到是否註冊結婚?林峯說:「作嘢!」是否帶女友見家長?他說:「唔答呢啲。」今年是否會派利是?他耍太極說:「我年年開工都會派利是。」



【懶理堂妹】

■林峯為女友推行李,堂妹林夏薇(右)則自己照顧自己。



【拖實BB】

■林峯昨早首度公開跟千語BB拖手,兩人還用Hermès情侶袋,煙韌到痹。



【搬篋上車】

■林峯(右)做阿四幫女友搬行李上車,服侍周到。

林峯沿途跟千語BB喁喁細語,又輕搭女友膊頭和攬腰,表現癡纏,之後林峯繼續做阿四幫女友搬行李上車,打點一切後,林峯突然當著現場十多位記者面前,首度拖千語BB手送她上車,甜蜜滿瀉,兩人隔著車窗依依不捨道別後,林峯便折返機場轉機飛橫店開工。問到今次旅行是否很開心?他笑容滿面說:「行程好開心。」問弟弟鍾唔鍾意阿嫂?林峯說:「多謝關心。」



【攬腰護送】

■林峯輕扶女友纖腰,體貼照顧她上車。



【體貼關門】

■林峯為女友關車門,兩人依依不捨道別。

 



【轉飛橫店】

■林峯送完女友後即轉機飛橫店開工。



【曬身份證】

■林峯入閘前要用證件過關,其身份證顯示他真名為林逸峰,更越來越靚仔。

「視佢為結婚對象」

千語BB休息幾小時後,到西九出席內衣品牌發佈會,她承認到美國參加林峯弟弟的畢業禮,問到是否見家長?她撒嬌說:「純粹畢業禮。」她又避答是否林峯父母叫她出席,她說:「佢哋好nice,冇催婚。」她否認閃婚傳聞:「閃完又分,唔係真,拍拖梗係視佢為結婚對象。」她又否認林峯送了一架價值300萬元的法拉利給她。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



■林峯(左)和林夏薇到洛杉磯出席弟弟畢業禮。

微博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林峯做阿四服侍千語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483.html
.林峯做阿四服侍千語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52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