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切乳後首度現身撐畢佬 安琪蓮娜美艷如昔

video


切乳後首度現身撐畢佬 安琪蓮娜美艷如昔

術後蒲頭撐畢佬 安琪蓮娜弗爆

現年37歲的荷李活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上月中在美國《紐約時報》投書自爆為免身上的缺陷性基因BRCA1引致乳癌和卵巢癌,遂低調施手術切除兩邊乳房組織,引起全球關注。安琪蓮娜為力挺49歲未婚夫畢彼特(Brad Pitt)主演的喪屍災難新片《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她事先張揚會與畢佬出席該片的倫敦首映,作為她切乳後的首個公開活動。昨日身穿黑色YSL吊帶晚裝的安琪蓮娜與畢佬甫出場,頓成焦點。



■安琪蓮娜上月自爆已切除雙乳組織後,昨日首度現身倫敦首映,身材與風采依舊。 路透社

影迷激動到喊

接受了切除雙乳組織手術的安琪蓮娜,胸前依然高聳,有外電將她兩年多前在西班牙出席電影《機密邂逅》(The Tourist)首映時的照片跟現在比較,一如她早前所言,看不出其雙胸有甚麼巨大變化,身材依然玲瓏浮凸。安琪蓮娜拿著粉絲送的、繡上「I love you soo...much」字樣的布公仔,又露出身上紋身,雖然雙臂仍然消瘦,但仍美艷搶鏡。一身黑色情侶裝亮相的畢安,在現場擁抱親吻,恩愛依舊。兩人受到影迷熱情歡呼,他們也不停為影迷簽名兼玩自拍,現場更有女影迷與安琪蓮娜近距離接觸後激動到淚流滿面。



■畢佬大讚安琪蓮娜勇敢,還不停親吻她的臉。



■成為全場焦點的畢安拖手入場,表現恩愛。

安琪蓮娜接受訪問時語氣柔和說:「我現在感覺舒適愉快,身體狀況也很好,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很高興針對女性健康多了深入持久的討論,對我來說這才最重要。」至於畢佬對安琪蓮娜替他打氣非常感激,他說:「我對她感到驕傲自豪,她總能夠勇於面對困難並去解決它。身為父親,我最大憂慮是如何令一家人一起安樂地生活下去,她已為我們做了,令我熱淚盈眶,我時常都希望她能陪在我身邊。」

據悉安琪蓮娜為出席畢佬新片的倫敦首映,無法出席上周因乳癌逝世的阿姨Debbie Martin撞期舉行的喪禮,但獲阿姨家人諒解。畢佬曾揚言《地》片是為兒子而拍,畢安昨帶同兩名養子11歲Maddox及9歲Pax入場欣賞。

撰文:張一明



■畢安昨日帶同養子Maddox和Pax(右二)睇戲。



■有女影迷見到安琪蓮娜,即激動到喊。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切乳後首度現身撐畢佬 安琪蓮娜美艷如昔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切乳後首度現身撐畢佬 安琪蓮娜美艷如昔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