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狂舞派》富貴舞女起底 顏卓靈與 band友半同居 顏卓靈,MW,




港女病發

麵店冇位,兩人先點定嘢食,再到附近公園等位。其間顏卓靈港女病發作,對 Walker指指點點,似乎不滿男友連累自己要等位。

娛樂喧

《狂舞派》富貴舞女起底 顏卓靈與 band友半同居

《狂舞派》在香港上映三個月收逾一千萬,成為近年港產片奇葩, 19歲的女主角顏卓靈更因而殺入周六( 23日)舉行的金馬獎,越級挑戰章子怡及舒淇,角逐最佳女主角殊榮。

戲中顏卓靈飾演出身小康之家的豆腐妹「阿花」,但現實的她原來是富家女,父親是麗都飲食集團主席顏進,手上物業逾億。不過顏卓靈其實同阿花一樣愛情大過天,雖然她自稱冇拍拖,但其實已經與過氣組合 Chips成員錢行( Walker)拍拖兩年,男方更不時上顏家,過半同居生活!

其他影片

前周六( 9日)中午,一身街坊打扮的顏卓靈素顏踢拖,與男友 Walker步出沙田寓所名城。兩人最初相隔兩個身位,女方非常小心,不時四圍望,明顯怕被人認出。

顏卓靈確定冇人認出自己之後,才在天橋與男友並肩而行。二人打算到附近一間麵店醫肚,惟麵店未有位,兩人先落 order再到附近公園等候,其間黑口黑面的顏卓靈對住男友指手畫腳,似是向男友訓話,而 Walker只好頭耷耷不斷點頭。

明補習暗溝仔

據知顏卓靈和 Walker在 2011年撻著,不久男友便經常上顏卓靈的家過夜。顏卓靈住在沙田豪宅名城,父親是麗都飲食集團主席顏進。顏進甚疼愛她,對女兒帶男友回家,也只好隻眼開隻眼閉。

Walker朋友透露:「 Cherry(顏卓靈)係 11年暑假補習時,認識喺補習社打工嘅 Walker。 Cherry一見到對方已經生螆貓入眼,不停向我哋收風,好快佢哋已經一齊。 Cherry佔有慾好強,搞到我哋同 Walker都少咗聯絡,因為叫親佢出去,佢都俾 Cherry鬧。」

據知 Walker現時開設 studio接散 job,而所謂 studio只是 Walker在佐敦租的住址,他每月收入不穩定,有時要女友接濟,難怪在富貴女友面前抬唔起頭。

並肩而行

本月 9日中午,顏卓靈與男友 Walker由住所行去麵店,兩人最初前後腳行,到顏卓靈確定冇人認到自己,才肯和男友並肩而行。

帶仔開餐

等了大約十分鐘,顏卓靈一馬當先,帶男友返回麵店開餐。兩人合共食咗兩個湯麵,一百蚊有找。為了遷就男友,顏卓靈食得簡單。

顏卓靈雖然憑《狂舞派》角逐金馬獎,可惜對手有《一代宗師》的章子怡、《西遊》的舒淇、《盲探》的鄭秀文及《聖誕玫瑰》的桂綸鎂,對手實力太強,勝算不大。

上周一( 11日),顏卓靈晨早回浸大搵教授食早餐,其間和教授有傾有講,甚懂討人歡心。

提男友即變臉

顏卓靈自言不懂應酬及宣傳,但初出道被封為「爆牙薛凱琪」的她,入行前已經接好多私影,還會要求龍友幫自己拍片放上網穀人氣,甚懂討人歡心。 10年,韓國經理人公司 JYP來港揀蟀,顏卓靈在二千人之中脫穎而出,但由於要簽十年賣身契,加上要離鄉別井受訓,不獲父親顏進支持。一心入娛圈的顏卓靈才被迫放棄。

「 Cherry之前同一個經理人行得好埋,講到自己會簽俾對方,但要對方俾啲實力佢睇。個經理人帶佢出 event,又幫佢搵 sponsor。不過 Cherry拎曬啲聯絡方法同贊助品之後,就話自己要專心讀書唔簽約,轉頭就去拍電影!」知情者透露。

上周一( 11日),本刊記者在浸會大學,等候修讀英國語言及文學系的顏卓靈放學。記者先恭喜她入圍金馬獎,她起初對記者有問必答,又提記者小心跌倒,但當問到 Walker有否在她家過夜時,她便即時黑面,反問記者有否相片,隨即拿出手機扮有來電。記者追問其父是否顏進時,顏卓靈一面說:「我講緊電話!」一面衝出馬路截的士離開。面對記者追問,顏卓靈其實冇需要咁慌,睇嚟演技仲未夠火候。

貼胸攬實

顏卓靈與 Walker拍拖兩年,不過顏卓靈近年打入娛圈,為保形象,在公眾場合不敢跟男友太親密,攬實胸貼胸已經好少見。

跌膊露 bra

未成名前,顏卓靈自拍過不少性感照。有網民睇完,話「很想霸佔你身軀」,之後就有二五仔踢爆,指她 13歲已經失身,又成日帶男朋友返屋企。

網照洩密

Walker在網上曬新 look,但就被二五仔踢爆,指他的照片攝於顏卓靈睡房,並放上另一張顏卓靈在睡房的照片,指明兩張相在同一地點拍攝。

顏卓靈起初對記者表現友善,但當問及男友是否在她家過夜時即時變臉。

父親身家逾億

顏卓靈父親顏進(又名顏慶進)是麗都飲食集團主席暨行政總裁。入行 30年的他,在 29歲已經創業,現時旗下有 13間食肆,當中包括沙田的總廚、藍田的麗都軒、荃灣的麗都讌客。此外,顏進多年來投資有道,手上物業市值估計逾億元,單是沙田豪宅名城就擁有 4個單位,市值估計 5千萬。

顏進 23歲入行,曾是稻苗學會會長,一直致力促進飲食業。

麗都讌客

擁有物業/估計市值(港元)

沙田名城四個單位/5,000萬

將軍澳峻瀅兩個單位/1,100萬

火炭豐利工業中心一個單位/600萬

荃灣東南工業大廈一個單位/3,200萬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個單位/600萬

總值: 1億 500萬

其他影片


. 《狂舞派》富貴舞女起底 顏卓靈與 band友半同居 顏卓靈,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band-mw.html
. 《狂舞派》富貴舞女起底 顏卓靈與 band友半同居 顏卓靈,MW,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band-mw.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