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竇靖童停學陪王菲 王菲,M1,




阿菲兩度失婚,原本在美國留學的 16歲大女竇靖童,決定停學 3星期陪媽咪返港。

探熱針

竇靖童停學陪王菲

王菲同李亞鵬正式離婚兩個月,外間盛傳未死心的李亞鵬對前妻仍然存有一絲希望,為此,阿菲暫時撤離北京,搬返香港。上週,因為得知李亞鵬要來港出席活動,免煩的阿菲校啱時間,離港飛到洛杉磯探望在當地讀書的大女竇靖童。

兩度失婚,阿菲的心情仍然處於穀底,童童為陪媽咪度過難關,於是停學三星期,上週隨母返港,留港陪王菲過聖誕。

其他影片
改機票避前夫

簽字離婚後,李亞鵬於過去的中秋節,仍帶埋細女李嫣相約王菲晚飯,打親情牌搏阿菲心軟。去意堅定的阿菲唯有離開北京,暫時搬返香港,寄居在好姊妹趙薇位於青山公路皇璧大屋。

上週一(十一月十一日),李亞鵬來港出席品牌活動,一早收到風的阿菲為免同前夫碰頭,決定避開。上月尾,她急飛北京收拾行裝,並於本月初(二日)由北京轉飛美國洛杉磯,探望在當地留學的大女竇靖童。

當日,一身便服的阿菲孭住背囊,單拖現身北京機場,戴住囗罩的她,耷低頭篤住電話急步衝入禁區。

「原本阿菲打算去一個禮拜,預咗十號晚返香港,但李亞鵬十一號喺香港有活動,為咗唔俾佢有藉口約見面,阿菲索性改機票,遲幾日先返!」王菲身邊人說。

好姊妹兵分兩路,趙薇亦從香港出發,飛美陪阿菲探女,童童在 instagram上載二人面貼面的合照,並留言:「 it's been a while.nice seeing you again.」

「阿菲離婚之後,只要唔使開工,趙薇都會陪住佢,又陪佢去印度見法王,趙薇本身八號都要去紐約出席電影節,見有幾日空檔,咪早啲飛過去 LA,陪阿菲探完女,自己先再轉飛去紐約。」

李亞鵬上週來港出席活動,為免碰面,阿菲改機票,待李亞鵬離港後,才與童童返港。

阿菲先行出閘,吩咐童童與助手推行李。

發現記者,阿菲走捷徑穿梭草叢行去停車場。

阿菲急急腳跳上車,反而尾隨的童童拎電話不停拍照,仲陪陳家瑛食埋支煙才施施然上車。

童童樣貌似足老豆竇唯,但身形卻遺傳了阿菲高瘦平。

過埋聖誕走

今年初,王菲將童童送到美國加州的寄宿學校 Oaks Christian School讀高中,一向醉心音樂的童童,在學校主修 Performing Arts,也是合唱團及樂隊成員,不時會參與大型音樂表演。見媽咪再要面對失婚打擊,童童向學校請三星期假,隨母返港。

「臨近年尾,學校有好多聖誕 party同埋 concert搞,真正上堂嘅時間唔多,童童見媽咪心情唔好,主動話請假陪佢,加上嚟緊有感恩節同聖誕節兩個長假,童童會留喺香港陪媽咪過埋聖誕先返去,為咗陪阿菲,童童甩咗三場 Christmas concert。」

上週五(十五日)清晨六點,王菲與竇靖童從洛杉磯返抵香港,身穿灰色冷衫,藍色運動褲的阿菲與經理人陳家瑛先出閘,童童陪返港,阿菲表情比平日寬容得多;一見阿菲,助手第一時間上前幫手推行季,剪了一頭短髮 TB look的童童,亦推住兩喼行李孭住結他跟後。眼利的阿菲發現記者通知司機,一行人走捷徑穿過草叢行到停車場後,阿菲急急腳跳上車,但尾隨的童童則拿出電話四圍影相,還陪陳家瑛歎埋煙,到助手放好行李,才施施然上車,返回趙薇的大宅。

好姊妹趙薇陪埋阿菲飛 LA探女,童童更將二人貼頭合照放上 instagram。

早前,有網友上載阿菲與趙薇囡囡的合照,相中阿菲笑到四萬咁口。

住陳家瑛屋企

有心入行在樂壇發展的竇靖童,主唱的新歌《 blue flamingo》在 iTunes上架後,即被網友大讚盡得母親真傳。據知,童童今次返港,亦會約見歌手曲婉婷,並由對方介紹監製,準備錄製新歌。

童童有心,專登停學隨母返港小住,但不想女兒成為追訪對象的阿菲,返港當晚,便將童童由趙薇寓所,移送到陳家瑛位於淺水灣的別墅暫住,免她受騷擾。

本月初(二日),一身運動裝的阿菲單拖現身北京機場,出發到美國探望童童。

當日,戴住口罩的阿菲面容憔悴,不時低頭篤電話。

離婚後,阿菲長駐香港,早前被拍得到跌打館睇醫生,又到律師樓整理文件。

在美國修讀 performing arts的童童,經常參與學校大型音樂會,跟同學夾 band。

童童來港後即約會內地歌手曲婉婷,對方更做中間人介紹監製替童童製作新歌。

貴族學府

2000年開校的 Oaks Christian School位於美國洛杉磯的西湖村,現約有學生 1500名,是一所基督教私營男女寄宿學校。學校著重多元化發展,除學術成績外,對音樂、體育和美術亦十分注重。

校舍佔地約 73000平方米,設備完善,健身室、遊泳池、棒球場等一應俱全,校內亦設有多個展覽館,用以展示學生作品。這間五星級貴族學府,學費每年約二十萬港元,學生大部分是非富則貴的富二代。



. 竇靖童停學陪王菲 王菲,M1,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1_221.html
. 竇靖童停學陪王菲 王菲,M1,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1/m1_22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