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孫燕姿新加坡待產! 挺巨肚逛植物園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媒體報導,『大肚天後』孫燕姿懷胎9個多月,隨時待產,有網友直擊她與孫爸爸在新加坡當地植物園運動,她身穿黑色細肩帶孕婦裝,腳穿白色運動鞋,側身挺穿圓滾滾的肚子,站穿聆聽爸爸和友人閒話家常。

根據紅網報導,孫燕姿從小受父親影響,經常與妹妹到植物園走動,她去(2011)年發行專輯《是時候》,拍攝其中歌曲《追》的MV也是到植物園取景,還搞笑替新加坡旅遊局拍攝了一段導覽VCR,專門介紹她從小就愛去的植物園。

據悉她懷孕以來也常到該處運動,昨(28)她的一雙纖細玉手交叉放在腰後,更顯肚皮之壯觀,不少網友紛紛上網表示『肚子好大,但四肢怎麼還是那麼瘦?』發言人徐佩雲昨則表示很正常,無須大驚小怪。

關鍵字:

  • 「大肚天後」孫燕姿懷胎9個多月,隨時待產,有網友直擊她與孫爸爸在新加坡當地植物園運動,她身穿黑色細肩帶孕婦裝,腳穿白色運動鞋,側身挺穿圓滾滾的肚子,站穿聆聽爸爸和友人閒話家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