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郭富城槍戰險瞎眼 兩大影帝將為《寒戰》訪台

郭富城雖貴為影帝,但許多危險鏡頭仍堅持親自上陣。(圖/公關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由郭富城、梁家輝雙影帝主演的電影《寒戰》,不乏大量追車、爆破的驚險場面。其中一場飛車火拼槍戰,為達真實效果,不僅真槍實戰演出,郭富城更親自上場,過程中子彈數次在他眼前爆炸。

郭富城雖貴為影帝,但許多危險鏡頭仍堅持親自上陣。談到這場驚心動魄的爆破戲,郭富城被問到是否擔心生命安全時,他表示:「整個拍攝過程中我們都是一個團隊在工作,我相信劇本、相信團隊的專業,也相信導演。為了吸引觀眾,付出生命也願意!」梁家輝也回憶道:「那場戲剛好我去探班,事後我對郭富城說你沒必要這麼拼,你是一個歌星,要是受傷了,還怎麼繼續跳舞開演唱會!?」



▲郭富城雖貴為影帝,但許多危險鏡頭仍堅持親自上陣。(圖/公關照)

看到搭檔如此敬業,梁家輝說:「這次《寒戰》的合作下來,我發現他不是以一個巨星的身份來演戲,他很專注於演員這個角色。他一步一步地踏進我的舞臺,但我還沒有機會踏上他的舞臺。」

被譽為香港十年來最好電影的《寒戰》,獲選為本屆金馬影展特別放映,400個座位早已完售,屆時兩位導演也將出席映後座談,而主演郭富城及梁家輝也確定將於11月12日、13日來台宣傳。

郭富城及梁家輝將來台宣傳《寒戰》。(圖/資料照)

▲郭富城及梁家輝將來台宣傳《寒戰》。(圖/資料照)

片商為了影迷特別於11月12日首映當天另加開一個場次,並於本月26日郭富城生日當天進行預售,短短20分鐘內300個座位搶購一空,而首映當天影迷也表示將為他準備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寒戰》將於11月16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 郭富城雖貴為影帝,但許多危險鏡頭仍堅持親自上陣。(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