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嘉玲洞悉偉仔心事 只看老公一個...




※劉嘉玲前晚穿上大露背裝擔任選美評判,其間透露自己可憑偉仔一個眼神,便知道對方想甚麼。
※一眾佳麗與劉嘉玲(中)合照留念。
嘉玲洞悉偉仔心事 只看老公一個眼神

2012年10月29日



  劉嘉玲前晚在一選美活動擔任評判時透露,和老公梁朝偉一起多年,只要見到他的一個眼神,就已知道老公在想甚麼了。本報記者

  劉嘉玲前晚以一襲露背長裙為選美活動擔任2012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的評判,並與眾佳麗合照留念。

  有指嘉玲將接受黎芷珊的節目訪問,她說仍未有人聯絡她,又說要先看節目再決定,問她是否要看老公梁朝偉接受訪問的節目後才落實受訪?嘉玲笑道:「我全部都未看。(藝人在她的節目中都會講秘密?)要看她的本事了,芷珊有本事、有人緣又聰明,尤其是請到梁生(偉仔)上節目,我都好奇怪他會接受訪問!」

  問她和偉仔間是否無秘密?嘉玲笑稱可能還有少少,兩人一起多年,很多事已經看通了,而她見到偉仔一個眼神的停頓,就已知他在想甚麼了。另外,嘉玲說剛拍完兩套電影,暫時在休息狀態,問她可會去旅行輕鬆一下?她說如有長假的話,亦想約朋友外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