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何韻詩宣布出櫃:「我係同志」

何韻詩與父母


何韻詩宣布出櫃:「我係同志」

本港同志團體發起「同志平權」遊行,藝人何韻詩更在大會台上宣布:「我係同志」,正式「出櫃」。

今次同志遊行的主題為「同志是敢的」,遊行人士高舉橫額及彩虹旗,由維園出發,前往中環遮打花園。他們在下午約4時半,抵達遮打花園,在現場集會及唱歌。他們表示,要爭取合理權益,包括結婚的權利。大會宣布,約有4000人參加遊行。

藝人何韻詩、黃耀明、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何秀蘭及範國威參加遊行。阿詩有好友徐濠縈、梁漢文太太Karen及父母現身撐場,一身中性打扮的阿詩,剪了一頭短髮,更帶同父母參加遊行。她在台上表示,「我好驕傲喺度同大家講一聲,我係同志!」,正式「出櫃」,說畢她即落淚咬唇,而現場人士聽到後立即歡呼!之後在後台感觸得與父母相擁而泣。她是繼黃耀明後,另一名「出櫃」的藝人。有網民更在內地網博上貼出何韻詩在台上的照片,以示支持。阿詩好友黃偉文即時上載一張合照上微博,仲留言大讚好友:「Proud of you ! My friend !」

有來自廣州及深圳的同性戀者稱,他們在社會備受壓迫,應勇敢地站出來,爭取應有的權利。



何韻詩父母力撐女兒到底,齊齊身體力行,參加同志大遊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