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萬千升呢福祿壽》第4集「鄉下小姐競選2012」決賽夜(最後一集)

徐子珊、李亞男、陳法拉《萬千升呢福祿壽》第四集壓軸錄影


《萬千升呢福祿壽》第4集「鄉下小姐競選2012」決賽夜(最後一集)

第4集 – 嘉賓:古明華、鍾景輝、陳法拉、李亞男、徐子珊

播出日期: 2012.11.10 (六)

經過一輪激烈的淘汰賽後,「鄉下小姐選舉」終來到決賽夜,大會為隆重其事,特邀大師級人馬鍾景輝來考驗各佳麗,並請來選美出身的陳法拉、李亞男、徐子珊擔任評判,一向信心滿爆的大EX、Hungry和Handelababy能否獲得評判們的垂青成為冠軍,還是不敵「睡公主」的美色而落敗?因在劇集《巴不得媽媽》中飾「蘇基」一角而有份角逐「2012年度最佳男配角」之一的古明華來到「主場大辯論」接受審問,從演多年的他有什麼心底說話欲與各觀眾傾訴?「巨星演唱會」又有哪位天皇巨星到來演唱呢?



徐子珊、李亞男、陳法拉

古明華為《萬千升呢福祿壽》任嘉賓

古明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