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盛傳搭上《雷霆》男星戲假情真 ...




※同劇拍檔苗僑偉(左)不回應吳綺莉的傳聞。

※鄧梓峰(左)昨日傳出與吳綺莉鬧緋聞。

※黃子雄與吳綺莉於《雷霆掃毒》飾演一對。

盛傳搭上《雷霆》男星戲假情真 吳綺莉否認車廂密會遭警查

2012年11月10日

  早前無?釆@《雷霆掃毒》已播完,昨日突然傳出劇中演員吳綺莉與兩位男演員有緋聞,初時有傳是鄧梓峰,後來又有指是劇中與吳綺莉飾演一對的黃子雄。有傳《雷》劇一男一女演員在車廂密會被警員撞破,吳綺莉否認之餘,指事件好好笑。

  昨日瘋傳《雷霆掃毒》一男女演員在新界一處幽靜地點密會,誰知情到濃時,半途被途經警員上前查問,兩人即時尷尬求饒,有傳當事人是吳綺莉和鄧梓峰,不過已遭當事人矢口否認,後來又傳出車廂中的男主角是劇中與吳綺莉飾演一對的黃子雄,有指二人戲假情真!

  鄧梓峰離港未回應

  吳綺莉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唔明會有人咁傳,覺得好好笑,感到不好意思,無?鑨?翵C鄧梓峰係同事,我個女都笑我,夜晚出?鬙h我都唔知。」有「多仔公」之稱的鄧梓峰育有4名兒女,也是圈中出名的好丈夫、好爸爸,今次與吳綺莉傳出緋聞,身在英國拍攝《衝上雲霄2》的他暫時未能回應。而他於11月7日留言表示:「今晚向英倫及巴黎出發,拍攝《衝2》,臨飛前檢查引擎!天氣轉涼,大家保重身體!」

  另一緋聞男主角黃子雄是前亞視藝員,後來加盟無?言蝪挹t過不少劇集,包括多部處境劇《同事三分親》、《畢打自己人》及《愛‧回家》等而嶄露頭角。至截稿前未能聯絡黃子雄回應。此外,與吳綺莉劇中亦有感情?赤滬]僑偉,昨對傳聞表示:「嘩!我唔清楚,我不是當事人不便回應。」

  文:娛樂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