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傳荒山野嶺車震遭警查 鄧梓峰嬲爆出聲明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傳荒山野嶺車震遭警查 鄧梓峰嬲爆出聲明

早前無綫劇《雷霆掃毒》已播完,昨日網上突然瘋傳《雷霆掃毒》一男女演員在新界一處幽靜地點密會,誰知情到濃時,半途被途經警員上前查問,兩人即時尷尬求饒,有傳當事人是吳綺莉和鄧梓峰,後來又傳出另個版本,指車廂中的是吳綺莉跟黃子雄。

就車震傳聞一事,吳綺莉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唔明會有人咁傳,覺得好好笑,感到不好意思,無啲咁嘅事。鄧梓峰係同事,我個女都笑我,夜晚出咗去我都唔知。」而身在英國拍攝《衝上雲霄2》的鄧梓峰於十一月九日就火爆地於微博先留言:「非常離譜的鬧劇,但所有對我家人及我造成任何影響,我必定用法律程序去解決,實在令我大怒!完全不關我的!」相隔四十多分鐘左右,他心情依然未平復,再留言話:「本人得悉香港某些傳媒傳指收到一則有關涉及本人與另一女藝人在車上發生不檢行為的短訊,本人鄭重澄清及嚴正聲明,有關短訊內容完全失實,本人僅此表明任何人士透過任何媒體傳播有關上述不實及誹謗性的報道,均需負上法律責任!」

昨日網上突然瘋傳《雷霆掃毒》一男女演員在新界一處幽靜地點密會,誰知情到濃時,半途被途經警員上前查問,兩人即時尷尬求饒,有傳當事人是吳綺莉和鄧梓峰。

身在英國拍攝《衝上雲霄2》的鄧梓峰暫於十一月九日就火爆地於微博先留言否認是傳聞中的男主角。

吳綺莉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唔明會有人咁傳,覺得好好笑,感到不好意思,無啲咁嘅事。鄧梓峰係同事,我個女都笑我,夜晚出咗去我都唔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