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再冧莊 黎耀祥三奪視帝 楊怡封後謙仔陪喊18/12/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再冧莊 黎耀祥三奪視帝 楊怡封後謙仔陪喊

今年改以全民投票選出的《萬千星輝頒獎禮》視帝、視後及最佳劇集,昨晚正式公布賽果,賽前大熱的徐子珊及林峯最後敗給《名媛望族》的四太太楊怡,以及《大太監》的李連英黎耀祥,兩人同以逾十一萬票當選,可謂實至名歸。

今年《萬千星輝頒獎禮》楊怡首奪視後,而黎耀祥就冧莊第三年奪視帝。

楊怡上台奪視後一獎時,男友羅仲謙即於台下感動得喊出來。

黎耀祥由影後葉德嫻手上領取獎座後表示,回巢無綫十年,好開心演到很多好角色,又說出金句「人生真係有幾多個十年」,之後更公開感謝曾勵珍,以及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個人,包括媽媽、太太和兒子。三奪視帝的祥仔接受訪問時表示,無想過可以得獎,所以沒有預定地方慶功,多謝投票給他的觀眾,自己亦感到好意外,因為林峯好多支持,今年比往年意義更大,所以好感動。談到《大太監》未能奪得最佳劇集,祥仔指《天與地》也有他們支持者。

至於首奪視後的楊怡,在楊千嬅宣布她得獎時,即時與身邊的徐子珊、鍾嘉欣、米雪等人擁抱,她亦激動得落淚,緋聞男友羅仲謙亦不禁用手拭淚,場面感人。她激動的說:「我真係無諗過企喺呢度,以為自己真係選情告急,多謝全港觀眾選我一票。入行十幾年,條路真的好難行,多謝珍姐(曾勵珍)、Tommy(梁家樹),他們畀了很多機會我,還有我媽媽,因為只有媽媽會同我講,我做甚麼角色也是最好的,今晚你(媽媽)一定會好驕傲,多謝13期訓練班,多謝Lisa姐(汪明荃)同我講經理人約一定要簽的。」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分別由徐子珊及「一件頭」馬國明奪得,專誠由內地返港出席頒獎禮的鄭嘉穎及林峯則空手而回,頒獎禮完結後,徐子珊即上前安慰好拍檔林峯。

於《缺宅男女》中飾關二哥、關二嫂的梁烈唯和黃智雯,兩公婆同獲今屆「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項。

《天與地》則獲84,472票的支持,奪得最佳劇集一獎。

得獎名單

最佳劇集:《天與地》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大太監》

最佳女主角:楊怡《名媛望族》

最佳男配角:古明華《巴不得媽媽…》

最佳女配角:胡定欣《拳王》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馬國明《On Call 36小時》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徐子珊《雷霆掃毒》

飛躍進步男藝員:梁烈唯

飛躍進步女藝員:黃智雯

最佳綜藝節目:《快樂地圖》

最佳資訊節目:《走過烽火大地》

最佳節目主持:梁芷珊《最佳男主角》

傑出演員大獎:錢嘉樂

傑出演員大獎:許紹雄

傑出演員大獎:陳錦鴻

傑出演員大獎:李成昌

傑出演員大獎:鄭裕玲

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汪明荃



.[東周刊][娛樂追擊]再冧莊 黎耀祥三奪視帝 楊怡封後謙仔陪喊18/12/12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1812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