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求婚成功 邵美琪拍拖揀喜帖19/12/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求婚成功 邵美琪拍拖揀喜帖

現年四十七歲的邵美琪(Maggie)與三十八歲施祖男(Vinz)的一段姊弟戀,自去年年底被踢爆後,至今年八月出席首映時,才正式拖手公開。

據悉,早已計劃下年三月拉埋天窗的他們,現正積極籌備婚禮,除了book定位於薄扶林的伯大尼小教堂行禮外,本刊更發現兩小口日前更拍拖到紙品公司挑選喜帖。不過,為了令婚禮可低調地舉行,兩人對外矢口否認結婚之餘,更戲言婚期定了在二一○一年!

邵美琪和施祖男於紙品店揀選完一輪喜帖後,一臉滿足地離開。

有商有量

上周三(十二月十二日)傍晚時份,本刊發現邵美琪和男友施祖男(Vinz)拍拖走進圓方的紙品店。甫入內,Maggie便走到記事簿櫃位,逐本簿拿起左揭右揭,又遞給男友問意見。

看了好一陣記事簿後,Maggie便興致勃勃走到店的另一邊,Vinz亦緊隨她後,兩人站在喜帖和賀卡架前,邊瀏覽邊傾談,又拿出不同的卡仔細看,特別是有關婚禮的,他們更是看得十分投入,幾乎每張卡拿到手上也會摸摸質地,細閱卡上的文字。

約十分鐘後,兩人終於揀選了一張喜帖卡,便走到櫃台前,詢問了店員一些問題後,拿起筆寫下一些資料遞給對方,又買下了剛選擇的記事簿,付了錢便離開,友善的Vinz更在步出店門時,回頭跟店員道別,十分搞笑。

看完喜帖賀卡,兩人走到櫃台前,向店員詢問了很多東西,隨後便見Maggie寫下了一些資料給店員。

TVB上周於電視城舉行盆菜宴,Maggie(右一)被安排與白茵姐、劉丹、雪梨姐等一眾前輩同席。



.[東周刊][娛樂追擊]求婚成功 邵美琪拍拖揀喜帖19/12/12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1912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