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豪買聖誕禮物 林峯秘冧吳千語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豪買聖誕禮物 林峯秘冧吳千語

無綫視帝之戰已經塵埃落定,頒獎前一直爭個你死我活,不過獲多次提名仍未開過齋的林峯,雖然要在內地拍攝劇集《紫釵奇緣》,但今年則獲無綫厚待,安排他在頒獎禮前夕的連環拉票活動,力穀曝光率。

歌影視三棲的chok峯再忙仍不忘趁空檔到名店掃貨,減壓之餘,也可趁機豪買手袋冧緋聞女友吳千語。

林峯一進入名店,即叫店員拿出三、四個女裝手袋讓他任揀。

林峯和吳千語因工作而撻著,吳千語對林峯的印象就是一件黑色外套:「因為第一次見佢就係著黑色外套包得密密實實。」

豪買手袋

無綫為了穀林峯攞獎,近月來已安排密集式的宣傳活動給他,務求令他日日曝光。月前已事先張揚他在一月會舉行第四次紅館演唱會,亦揚言其後兩年不會再開演唱會來專注拍劇和電影。另外公司亦安排他演出由錢國偉執導的愛情微電影,女主角更是上位中的岑麗香,益盡林峯。

可惜林峯早已被女友吳千語鎖定,二人戀情亦逐漸浮面。早前吳千語大方承認林峯傳短訊賀她生日,對於視帝投票,吳千語亦表明會投男友一票,她說:「如果投到一定投佢,因為我只認識林峯,冇其他選擇。」即使視帝爭個你死我活,但無損林峯近日心情,早前他就到銅鑼灣名店區掃貨,當日獨自走入Bottega Veneta著店員拿了三、四個女裝手袋仔細選擇,他似乎對其中一個有閃亮裝飾的款式情有獨鍾,在店裏逗留半小時後即離開。

林峯拿著電話睇短訊,似是和好友傳情。



.[東周刊][娛樂追擊]豪買聖誕禮物 林峯秘冧吳千語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99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