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林峯否認退出娛樂圈

林峯否認退出娛樂圈


林峯否認退出娛樂圈

林峰今日出席「除夕派對揭幕禮」時,否認退出娛樂圈,幫忙經營家族生意的報道,他還指入娛樂圈是為闖出一番事業,家人也給他選擇權,但若家人點頭和有需要幫忙,自己也會回去,但目前還沒有一個日期。

林峰還指傳聞被誇大了,還扯到頒獎禮,現在覺得要先把手上的工作做好,接下來還有演唱會,而且明年還有些工作在談。林峰又謂過去一直忙工作,一年也沒多時間陪家人,和自己當初意願有點遺背,有時想要讓家人放心,也想多點時間待在家人身邊。問到會否擔心粉絲的不捨時,林峰謂人生是最重要,人是要生活的,只能在自己領域裡盡最大努力去加油。

談及有傳因失落視帝獎項而推拒剃頭拍電視劇,林峰聞言哈哈笑說:「這是大家從新聞扯到我和頒獎禮,我從當新人開始,不會看獎項很重,但是獎項是一個最好和最大的証明自己一年的努力,那也可借機會來感謝幫助我的人,對我來說每年最大的滿足是作品受到大家喜歡。」至於會否接拍劇集,林峰指工作還沒到最後也不會確定,皆因開工之前有很多變數,只知公司人還在商談中,目前也沒正式跟他坐下談接拍劇集。

提到被拍得跟金髮女生在派對對坐言談甚歡,林峰表示不認識金髮女生,也沒有打招呼,只知對方是朋友的朋友,還指當日只是和一班音樂製作人談音樂和演唱會工作。而對於傳出TVB高層樂易玲力棒馬國明接棒,林峰說:「公司人人也會棒的,一年裡很多劇集,難道只得個人拍嗎?」

【林峯唔引退】峯峯又話唔退出住喇

2012-12-30 16:18:37

真係世事無常。噚日先至有報道話,林峯決定退出娛樂圈,幫爸爸打理地產生意,仲話﹕「我爸爸都六十幾歲,再唔返去幫手,咁真係好不孝。」又謂唔係一時衝動,又話退出「唔會好耐,但時間真係唔清楚,當去到冇動力嘅時候再去追求任何嘢(指演藝事業),我會選擇家庭。」

都話嗰句「當去到冇動力嘅時候再去追求任何嘢」可圈可點有古怪,原來係真。林峯今日喺銅鑼灣出席活動時,就否認退出。冇錯,否認退出。

林峯話﹕「唔知點解會有呢個報道,係咪呢排啲新聞勁得滯?我係做過專訪,記者都知,我總有一日會返屋企幫手,呢個係家庭責任,長子嘅家庭責任。至於幾時,三年、一年、五年唔定,冇實際時間。如果屋企人出聲,我就會返去。」

至於點解會有報道話佢退出呢?仲係深情專訪咁喎,林峯就表示﹕「可能同個獎(視帝)有關卦,但係識我嘅朋友都知,我係唔渴求呢啲嘢,有就當然好啦。」

林峰不會為獎項退出娛樂圈

[16:21] 2012/12/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峰出席活動,被問退出娛樂圈的傳聞?他表示曾說過始終有日會回去幫父親手打理生意,身為長子要盡責,但手頭上還有工作,除了演唱會,明年還要拍電影,退出不會是短期內的事。

對於傳出退出娛圈的傳聞,他解釋是因為獎項才被扯在一起,有獎當然好,但不會因為得不到視帝而失落。談及有傳想奪《勁歌》男歌手獎,他指報道是一篇創作文章,他對獎項不渴求。

被拍到夜蒲有金髮潮女埋身,他澄清沒有飲悶酒,當晚是跟同事和音樂團隊傾演唱會事宜,金髮潮女是朋友的朋友,根本不認識。他沒有就報道感到不開心,並得到家人的信任,他更強調沒有推劇。



.林峯否認退出娛樂圈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