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林峯繼承父業擬退出娛樂圈 TVB改捧馬國明接棒

林峯繼承父業擬退出娛樂圈


林峯繼承父業擬退出娛樂圈 TVB改捧馬國明接棒

林峯早前失落首屆民選視帝後,盛傳他心灰意冷想離巢無綫。近日他接受訪問承認拒剃頭辭演無綫新劇《食為奴》,又自爆有退出娛樂圈計劃;前晚林峯還有點埋怨無綫為他接太多工作,令他無時間綵排下月底3場紅館演唱會,他更豪氣地表示:「門票都賣曬,不用再宣傳!」

林峯跟視帝無緣,唯有寄望《勁歌金曲總選》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補數。前晚他亮相《勁歌金曲》拉票,他自言今年放很多時間在音樂上,日前在新城《勁爆頒獎禮》獲得第一張樂壇成績單,為他打下強心針,對之後的頒獎禮更加有信心。他笑說:「『針』(強心針)不怕多。(是否對音樂獎有較大把握?)是多了點。」

個唱門票售罄不用宣傳

他目前忙於為下月底的演唱會排舞,擔心時間不夠。他作出投訴:「我要同樂小姐要求,演唱會前不要安排其他工作給我,要閉關。現在不用再宣傳,飛都賣曬,綵排最重要。除頒獎禮外,香港工作暫時停一停,要對得住入場的觀眾。」他形容今次演唱會服裝好靚,但露多少視乎他身形有幾弗。「今年跳舞環節比去年多,我鍾意跳舞。」

拒剃頭推劇有因

林峯接受《明報周刊》訪問,爆出會逐步退出娛樂圈的計劃。他失落視帝後已被傳推劇宣泄不滿,他承認辭演2月開拍的古裝劇《食為奴》,原因是他之後有很多代言及音樂工作,不能剃頭演出。他亦直言現在較想向電影方面發展,亦方便做音樂。

強調非一時衝動

有傳他跟無綫只剩下1年合約,但還未傾續約。他對是否續約有所保留:「我曾有少少迷惘,不知自己意向是繼續追尋演藝那條路?還是盡長子責任?我最終會選家人及家庭,我不是一時衝動,此事在內心想了很久,我人生目標是想盡回家庭責任。父親已60幾歲,他白手興家的生意,難度我不回去幫手?好不孝的,我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

與失落視帝無關

他相信全面退出娛樂圈的決定會在不久將來發生。「當去到沒有動力再去追求任何事(演藝事業),我會選擇家庭。」不過,林峯重申此決定與失落視帝無關。

粉絲傷心 網民讚好

粉絲對林峯有意退出念頭,普遍大感傷心,紛紛表示不要,怕以後也見不到他。相對地,亦有粉絲尊重他的決定,表示會支持;不過,有不喜歡林峯的網民卻讚好。

樂易玲:暫不需要傾續約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她認為林峯失落視帝不開心是正常,是認真對待獎項的表現。

「他很鍾意演藝工作」

不過,她否認林峯拒剃頭辭演《食為奴》,她表示:「林峯拍巡禮時都沒有剃頭,而且他完全未見監製,未正式傾。話他想退出娛樂圈,我無問過他,但林父不是今日才叫他返去幫手打理生意。多年來,我跟林峯傾續約,林父都在場,林峯好鍾意演藝工作,所以好緊張要做成績給父親看,之前說過明年會放多點時間拍戲。」

推高酬勞工作

問到林峯是否只有1年合約?樂小姐表示:「我可以說暫時未有需要搵他傾,到時候自然會搵他。目前林峯最重要是準備下月演唱會,為讓他專心排練,高酬勞的工作都不接住。」

失視帝萌退意

林峯落寞飲悶酒



■林峯前晚獻唱時也顯得鬱鬱寡歡,似乎心情仍受失視帝一事影響。

【將軍澳→中環】在剛舉行的無綫台慶頒獎禮中,林峯大熱倒灶失視帝。近日林峯推掉即將開拍的無綫劇《食為奴》,又揚言為繼承家族生意想退出娛圈,言下之意跟無綫多年的賓主關係或會在一年約滿後結束。前晚林峯為《勁歌》錄影後,到中環跟朋友聚會,雖有金髮索女陪伴,但林峯整晚都悶悶不樂。



■林峯前晚與朱千雪錄影《勁歌》時強顏歡笑。

現年33歲的林峯入行13年來雖然擁有大班粉絲,但亦是非不絕,早前無綫普選視帝視後,林峯本以為攞硬視帝,豈料最後敗給黎耀祥,令林峯極為心淡。他在昨日周刊訪問中,自爆有意退出娛圈,為老父打理家族生意。而林峯前晚到中環飲酒時,縱有金髮索女陪伴也顯得悶悶不樂。

前晚9時左右,林峯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完《勁歌》後,他由司機載到中環荷李活道一間未正式營業的酒吧餐廳。當時他一班為數近30人的朋友,當中包括唱《食軟雪糕》而為人認識的莊冬昕,一早已在內吃喝玩樂。

林峯到場後先上二樓主打餐廳的樓層,在背著玻璃窗方向坐下跟身邊朋友閒聊幾句,之後便一邊喝紅酒一邊用餐。約半小時後林峯用餐完畢,但都見他沒起身意欲,只望著身邊談得興高采烈的友人,完全沒有加入的意圖,只不時跟行過身邊的友人點頭示好,他一個人依舊拿著酒杯喝著悶酒及跟身邊友人密密斟。

拒剃頭推無綫劇

稍後林峯著友人到樓下接了一名一頭金髮、戴著帽子的少女上樓,坐在自己旁邊。同時間餐廳內的人已發現有記者在外守候拍照,不時在窗邊看著記者動靜,而林峯就繼續跟身邊友人喝酒攀談沒有理會。約12時,林峯接過賬單結賬之後,就借著人羣掩護靜靜地離開,而金髮少女亦跟他前後腳離開,約10分鐘後,其餘人亦開始陸續散去。

其實林峯悶悶不樂,極有可能跟早前他失落無綫視帝有關,近日他已推掉原定明年二月就開拍的無綫劇《食為奴》,理由是剃頭會影響接下來的工作。同時,林峯作為家中長子嫡孫,他希望可以幫手打理父親的地產生意,並且表示不久將來會退出娛樂圈,言下之意在跟無綫尚有一年的合約完成後,極有可能不再續約。雖然有指林峯此舉是以退為進,希望扭計可以在即將舉行的《勁歌》頒獎禮中,得回一個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作尾彩。記者昨致電林峯經理人Candy求證林峯退出娛圈一事,Candy表示林峯今日出席銅鑼灣活動時才作回應。



■林峯錄影完《勁歌》就到中環一間酒吧餐廳跟朋友玩樂,其間他叫友人到樓下接少女上樓,不過兩人在場甚少交談。



■林峯整晚表現悶悶不樂,很少跟在場朋友及金髮少女吹水,但就負責埋單。



■戴帽的金髮少女跟林峯差不多時間前後腳離開餐廳。

偷懶唔宣傳個唱

此外,林峯前晚為《勁歌金曲》擔任嘉賓及為頒獎禮拉票後接受訪問,表示想用回選視帝時的8號彩帶,他說:「幾好意頭,因為我生日都係8號,所以唔會覺腳頭差。」他又希望透過傳媒向樂易玲要求1月全面停工,專心為演唱會綵排,更有信心不用為賣票宣傳,他說:「啲飛都賣曬,所以都唔使宣傳啦,網上仲有人炒到6千蚊張,奇怪係咪因為啲飛賣得太平,所以專心埋班採排仲好。」林峯名為《A Time4 You》的演唱會,會在下月26至28日在紅館舉行,票價最平180元,最貴為480元。

採訪:何慧斯、陳辰

攝影:楊浩賢、彭琮然

無綫不賣帳 改捧馬明接棒 林峯失獎扭計推Job玩出火

林峯以大熱姿態失落今年視帝寶座,有傳他意興闌珊更欲逐漸退出娛樂圈,為老父打理生意。據可靠消息指出,林峯確實因失獎而「扭計」,更全面拒接無綫工作,有見及此無綫高層亦有新部署,屬意由聽教聽話的馬國明頂上接林峯棒!

自從有指林峯因失落視帝而與無綫關係大不如前,昨日更有報道指他有計畫逐步退出娛樂圈,還因不想剃頭而辭演明年2月底開拍的新劇《食為奴》。

傳林峯想引退

林峯前晚錄影無綫節目《勁歌金曲》時表示,演唱會門票網上已炒至6千元,稍後要綵排明年1月的演唱會,更向高層樂易玲作出要求,他說:「我想同樂小姐講,不要再有其他的工作,我要閉關做好演唱會。剛剛聽到話1月要宣傳個唱,我覺得不用啦!飛已經賣曬,不用宣傳了。」

林峯開到聲想推Job,明言的原因是搞好演唱會,但其實從他失掉視帝一獎後,已即時向無綫「扭計」,所有跟無綫有關的工作都被婉拒或推掉。像無綫在內地一些宣傳活動,林峯均以拍劇為由推掉。據知,林峯連串「扭計」行動,令無綫亦有新部署,還屬意由馬國明頂上。無綫之所以有此構思,全因馬國明聽教聽話兼有觀眾緣,加上在馬來西亞及無綫頒獎禮亦獲得佳績,故成為無綫力捧不二小生!

至於林峯辭演的《食為奴》是否也由馬國明頂上,則仍是未知數!據監製黃偉聲表示,因為辭演消息剛傳出,所以要待梁家樹休假回來與樂易玲再傾,但他不否認假若林峯真的辭演會出現很多變數,至於其他演員仍未全部落實。

祥仔:我覺得佢好慘

此外,黎耀祥對林峯欲退出娛樂圈的傳聞,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覺佢太攰先咁講,佢太忙,壓力又大,我覺得佢好慘,我都會體諒明白,佢只係攰得滯先呻嚇,先會有呢個念頭。」問到會否擔心被指搶走林峯個獎?他說:「林峯歌、影、視三棲,搵錢多我10倍,時間都唔夠,佢個世界點會只是一個獎?只係佢承受咁多壓力,人人都?住佢,其實佢未能獲獎,只係Fans唔開心入曬佢數,佢自己大把前途啦。」若林峯真的離開無綫,祥仔坦言會感到很可惜,怕電視圈青黃不接,公司又損失一個人才。

至於跟林峯合作無間的鍾嘉欣,坦言未有看過報道,無論對方如何選擇都會祝福,當然希望他可以繼續拍劇唱歌。日前她在《新城勁爆頒獎禮》與林峯碰面,感覺對方很開心沒異樣。她又表示拍劇不一定為獎項。

合約有排未完

記者昨日致電林峯,面對外間種種流言,他說:「老竇叫我幫佢做生意唔係今時今日嘅事,由我入娛樂圈已經講唔好做,細佬今年畢業,可以由佢助陣先,全力幫老竇手,(有傳你攞唔到獎意興闌珊?)我同無綫仲有一段時間合約,所以唔會退出,況且攞唔攞到視帝同續唔續約係兩回事。」



.林峯繼承父業擬退出娛樂圈 TVB改捧馬國明接棒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tvb_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