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東周刊][娛樂追擊]為同性戀者發聲 黃耀明、何韻詩成立「大愛同盟」12/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為同性戀者發聲 黃耀明、何韻詩成立「大愛同盟」

特首梁振英下周三(十六日)發表的施政報告,料會擱置原擬推動反性傾向歧視立法諮詢計劃,昨日剛出櫃的何韻詩、黃耀明和前電台DJ陳志全(慢必)就出席「爭取性傾向歧視條例諮詢」記者會,高呼要求「畀番最基本人權我哋」。

於記招上,阿詩宣布將成立「大愛同盟」的組織,並擬定了連串的文化活動,宣揚同志平權的訊息和透露拍攝微電影都是其中一個構思,希望組織演藝界拍攝一些真實個案外,她又爆指於去年黃耀明曾因出櫃被取消一個演出,但由於她當時未表明性傾向,故主辦機構就搵了她來頂替黃耀明,足見當中存有歧視,故重申展開諮詢有逼切性。另外,阿詩被問到她與鄧九雲的緋聞時,她就以私人理由不作回應,大家想點寫就點寫。

何韻詩自去年十一月勇敢站出櫃後,她昨日再度為「反性傾向歧視立法」發聲,更聯同黃耀明發起「大愛同盟」,為同性戀者發聲。

阿詩於記招上爆指去年黃耀明曾因出櫃被取消一個演出,主辦機構就搵了當時未出櫃的她頂替,足見當中存有歧視。

去年阿詩曾被拍得在台灣與舞台劇演員鄧九雲當街擁抱,阿詩被問二人的緋聞時,就以私人理由不作回應。



.[東周刊][娛樂追擊]為同性戀者發聲 黃耀明、何韻詩成立「大愛同盟」12/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201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