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東周刊][娛樂追擊]王友良不文玩具冧爆黃日華乖女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王友良不文玩具冧爆黃日華乖女

日本通王友良(Ivan)的父親王戎是七十年代著名演員,而母親郭敏明則是著名導演,王的父母退出影圈後,在商場上大展拳腳,身家不菲。不過,少爺仔Ivan卻自食其力,在日本留學五年的他,在當地廣結人脈,年前便自組了公關及經理人公司。

除了力捧日模松岡李那之外,Ivan近半年就全面為黃日華愛女黃芷晴(Adrian)開拓日本市場,另外在香港搞宣傳活動亦必預Adrian一份,冧女冧到出面。早前,本刊在東京新宿發現兩人的蹤影,並拍到他們試玩不文玩具,期間甜笑聲不絕,好不溫馨。

在東京新宿精品店內,當Adrian將假屁股攞上手時,Ivan立即擺出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o氹得Adrian眉開眼笑。

年初時,Adrian簽約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現正與父親黃日華一同拍劇。

身家半億

現年三十一歲的王友良(Ivan)出生於演藝世家,他的母親郭敏明是邵氏名導演,父親王戎則是邵氏名演員,曾與汪明荃、林建明等拍過電影《圓月彎刀》,在圈中人脈甚廣。而兩夫婦息影後在商場大展拳腳,代理陶瓷公仔,估計身家坐擁逾半億。不過,留學日本五年的Ivan卻沒有靠父蔭,十七歲時已自組公司,近年更將公關及經理人生意拓展至日本與韓國,日模松岡李那及韓模蔡恩真便是由他一手引薦來港發展。

戴著雞泡魚頭套的Ivan,十分Kawaii,逗得Adrian笑得合不攏嘴。



.[東周刊][娛樂追擊]王友良不文玩具冧爆黃日華乖女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