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子怡搞足三年拒再拍功夫片 睇完....




※左起:張震、章子怡及梁朝偉暢談對該片的感受。
※王家衛
※王家衛率《一》片演員出席首映記者會。
子怡搞足三年拒再拍功夫片 睇完《一代宗師》失眠

2013年1月7日



  王家衛新作《一代宗師》將於周四在港上映,內地則在明日開畫。王家衛昨日率《一》片演員梁朝偉、章子怡及張震等在北京出席首映記者會,暢談對該片的感受。圖:新浪網

  醞釀籌備連製作長達7年的王家衛執導新作《一代宗師》終於在今周上映,王家衛昨率演員梁朝偉、章子怡和張震等在北京出席該片首映記者會。談到為何該片拍那麼久時,王家衛似無奈地說:「練不好的都捨不得,有這麼好的演員給我,如有時間我願意一直拍下去。我要感謝很多人,是他們讓電影可以上映。」

  演葉問的偉仔談到與章子怡的對打戲時說:「很不忍心,但我又不會輕輕地打!」扮演八卦掌宗師的章子怡說:「昨天我們三位主演一起看了成片,一夜沒睡,輾轉反側,從身體和角色表現兩方面考慮,決定以後再也不拍功夫片了。」

  子怡解釋,她從訓練到拍攝達三年,身體一直超負荷,很多陳年傷患陷崩潰邊緣,另一原因是她相信日後不會有角色能超越《一》片中的角色。

  



.子怡搞足三年拒再拍功夫片 睇完....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70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