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故事簡介(三級版)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海報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故事簡介(三級版)

上映日期:2013-01-10

級別:III

類別:動作、犯罪、劇情

語言:粵語(中英文字幕)

片長:105

導演:陳翊恒

主演:羅仲謙、梁烈唯、黃貫中、林子善、沈震軒、伍允龍、莊思敏、梁敏儀、胡然

故事簡介:

漆黑的旺角夜晚,因為大天二(何浩文 飾)表妹美霞被“藥王”看上,吸食過多毒品後被帶回巢穴輪姦至死,浩南(羅仲謙 飾)、山雞(梁烈唯 飾)、包皮(林子善飾)、大天二四人決定為其報仇,在街上圍斬“藥王”。 但由於“藥王”已拜洪興兩大天王之一的“o靚坤”(沈震軒 飾)為新大佬,“o靚坤”為了面子,誓要把陳浩南煎皮拆骨以泄心頭之恨。

浩南等人紛紛遇襲,老叔父 “棠叔”提議他們去找“o靚坤”的死對頭大佬B(黃貫中 飾)。浩南與大佬B手下大頭仔(伍允龍 飾)連番激戰過後,終能拜見大佬B。大佬B 要他們在三天之內收一百個手下才願意保護他們。 在過程中,山雞到教會請求牧師協助,因而和淑芬(莊思敏 飾) 重遇。另一方面,浩南制止大天二和包皮去小學強行拉人入會,這一切被大佬B 看在眼裡反覺浩南甚有正氣,答應收納旗下。 洪興龍頭蔣天生擺生日宴,由女友Anna(梁敏儀 飾)主持,宴席間蔣天生希望“o靚坤”放過四個年輕人,使“o靚坤”奸計無法得逞。與此同時,Anna 和“o靚坤”偷情之後密謀除去蔣天生。大佬B 派四人去蘭桂坊夜店做保安。

浩南被派去做城中富豪千金超婷(胡然 飾)的貼身保鏢,對浩南留下一個好印象。超婷讓浩南陪她去派對,並發情成為情侶。 山雞與淑芬發生關係後懷疑自己懷孕,叫山雞陪她去墮胎,結果原來是淑芬自己弄錯,但二人在這個過程中漸生情愫。 大佬B 赴蔣天生的約,沒想到蔣天生已死,更被Anna 指控因賣毒品被蔣天生發現而殺人滅口。 大佬B 知道中計欲離開,卻被“o靚坤”打死,“o靚坤”更將其全家活埋。 Gordon 已查清浩南的底細,叫他脫離洪興,跟他做生意。但卻浩南卻突然收到大佬B 的死訊。 “o靚坤”因為Anna 的幫助成功取代蔣天生。 在“o靚坤”的慶功宴上, 浩南等人趕至。到底浩南能否為大佬B 報仇? 浩南與超婷最終能否開花結果?

預告片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故事簡介(三級版)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649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