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Amanda S.難得拍拖 日日做到無...




※事業心甚重的Amanda S.婚後一直為餅店頻撲,日前難得放下餅店,與丈夫到處行逛Shopping。
※二人甫進店後,便甚有默契地分開行動,各自搜羅靚衫。
※Amanda S.對新到的白色羽絨情有獨鍾,愛不釋手的她急急呼喚老公前來給予意見。
※二人於電梯上打情罵悄,重拾當日溫馨的拍拖片段。
※已淡出模特兒界的Amanda S.,婚後主力打理位於中環的餅店。
※Amanda去年跟意籍男友Christian Capelli結束愛情長跑,共諧連理。
Amanda S.難得拍拖 日日做到無停手

2013年1月7日



  人妻Amanda S.自從去年榮升餅店老闆娘後,可謂日日做到無停手,經常為餅店頻撲外,更定時定刻巡舖幫手賣餅,呢位老闆認真?滿分,之但係作為人妻的話,Amanda一定唔合格,事關日日忙於打理舖頭的她莫講話幫老公Christian Capelli繼後香燈,就連攝時間陪?對方都難上難,所以知衰的Amanda日前特意抽空陪伴老公左右,做返日滿分人妻。撰文:龍婉琪、採訪:張詠森

  已淡出模界的Amanda專心一意地打理自己的餅店,雖然偶爾出席公開活動,但純粹玩票性質,位於中環IFC的餅店才是她的命根,一向責任心重的她每天都例必返舖巡視一番,以免再出現員工偷錢案,所以陪老公的時間的確係少得可憐。

  重拾溫馨

  眼見天氣愈來愈凍,瘦底的Amanda日前下午難得偕老公現身中環IFC行逛買羽絨,重拾當日溫馨的拍拖片段,只見二人甫進店後,便相當有默契地各自各行,實行你有你睇男裝,我有我睇女裝,直至Amanda從中挑選了一件白色心頭好後,才呼換老公前來給予意見。

  放心唔落

  逛過名店後,二人再轉戰附近的大型連鎖百貨公司,之但係心繫餅店的Amanda始終放心唔落間餅店,所以每次搭電梯時,都不忘回頭一望。

  



.Amanda S.難得拍拖 日日做到無...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amanda-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