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東周刊][娛樂追擊]直擊何韻詩老竇狂纏Jeana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直擊何韻詩老竇狂纏Jeana

還以為何韻詩(何菇)的「出櫃」言論已經好出位,但原來現年六十五歲的何韻詩父親何德星(菇爹)更出位,菇爹繼去年被發現在車展上攬女之後,月前又被發現狂冧o靚模陳靜儀(Becky),與此同時又被雜誌揭發私藏熟女,菇爹的感情生活比乖女更精采。

日前,本刊在一晚宴上,發現專吼o靚模的菇爹再次出手,當晚他吼準何佩瑜(Jeana)出場時,立即衝上最前排,跟著Jeana捽碟的音樂扭動身體吸引女方的視線,跟著更不理身份跑上台硬要與Jeana合作捽碟兼索取電話,而保母見狀大為緊張,並即時驅趕菇爹落台,場面尷尬!

菇爹見Jeana未有理會,竟然死纏不休,Jeana被他搞到O曬嘴,保母見狀立即走過來為她解圍。

孝順父母的何韻詩,經常與父母出席公開場合。

老嫩通殺

何韻詩(何菇)入行十六年戀情錯綜複雜,月前更「出櫃」宣布自己是同性戀者,語出驚人;乖女作風大膽,估不到人稱菇爹的何德星亦不遑多讓。現年六十五歲的菇爹,退休前在拔萃男書院任教美術科,○九年轉行開車行,近年他更開設了一間名為「華碩」的娛樂製作公司,出師有名,自此便活躍於娛圈。

白髮斑斑的菇爹,雖然人老,但心不老,繼去年在車展上被拍得攬女睇車後,月前又被雜誌揭發在尖沙咀諾士佛臺私藏年約四十歲的熟女。與此同時在一個活動上,菇爹又被拍到主動撩o靚模陳靜儀(Becky),更落足嘴頭大讚她似足薛凱琪,冧得女方笑逐顏開。

最後,菇爹與Jeana的保母經過一輪糾纏後,終被驅趕下台。



.[東周刊][娛樂追擊]直擊何韻詩老竇狂纏Jeana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jeana-jeana-o.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