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2013我愛HK恭囍發財》慈善首映




《2013我愛HK恭囍發財》慈善首映

黃宗澤、葉玉卿、曾志偉及譚詠麟等主演的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眾演員還以懷舊服飾走紅地毯。對於被傳於橫店包養兩女子,黃宗澤直言每到內地工作也會請助手,而兩女只是助手而已,黃宗澤聞舊愛胡杏兒傳新情,也有送上恭喜,還指自己沒有走寶。至於黃宗澤表示也願意跟劉嘉玲合作拍劇,若對方首肯回TVB拍劇,自己甚麼都願意。

至於葉玉卿有意再接幕前演出工作,但是不敢開口跟丈夫說,也不知自己能不否連續通宵拍劇,同時也要忙為子女安排暑假活動,相信最後會推拒。葉玉卿還指是次復出拍賀歲片,感覺很享受,是用錢難以買到的。有份演出賀歲片的譚詠麟,笑謂會帶同家人欣賞,也望賀歲片票房好,譚詠麟還表自己愛看電影,也會看周星馳的歲片。

而曾志偉表示有意找好友梁家輝、劉嘉玲和劉德華回TVB拍劇,他表示劉嘉玲今年沒間,而劉德華則要有適合劇本,至於找梁家輝是真的。另外,獲周潤發點名讚表演不俗的徐子珊,坦言若有機會跟周潤發,覺得是求之不得的機會。



Bosco之前先同子珊傳完緋聞。(蘋果日報)



Bosco今個個懷舊look,點睇?



阿倫難得肯正經影相。



扭蛇腰



放電眼



依然甚有睇頭。



前名楊梓瑤嘅楊焉(Carol)



禾桿冚珍珠



側面睇仲凸



玉背…今次只屬小兒科



港女古明華



欣宜著呢件衫,就似瘦咗好多。



馮淬帆、江欣燕



呂慧儀包到咁實做乜?



魯芬BB與Joe Junior



自認好靚仔嘅阿Bob



林敏驄想對莊思敏做乜嘢?



徐子珊下半身好似……有啲危



.《2013我愛HK恭囍發財》慈善首映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2013hk.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