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單戀雙城》陳庭欣螢幕初吻獻洪永城

《單戀雙城》陳庭欣與洪永城咀足五次,導演才收貨。


《單戀雙城》陳庭欣螢幕初吻獻洪永城

港姐冠軍陳庭欣日前與洪永城於上環拍攝新劇,二人更於街頭咀嘴,但陳庭欣非常緊張,足足NG了四次,到第五次導演才收貨。對於獻出螢幕初吻給洪永城,陳庭欣大嘆可惜,笑言劇情應該要咀得更加浪漫。

無綫小花陳茵媺、陳庭欣及主持洪永城日前現身上環文武廟附近,為無綫新劇《單戀雙城》開工,當日拍攝陳庭欣撞破已到分手邊緣的男友洪永城與茵媺偷情,當時洪永城和茵媺正在街上親密搶雞蛋仔,陳庭欣見狀即上前向洪永城問罪,陳庭欣最後更向洪永城獻吻,以奪回男友。



陳庭欣與洪永城咀足五次,導演才收貨。

嫌缺乏浪漫感覺

陳庭欣當日獻出螢幕初吻給洪永城,未知她是否首次拍攝咀戲,當時見她狀甚緊張,要與洪永城咀足五次,導演才收貨。事後陳庭欣大嘆這樣就失去了螢幕初吻,笑言有點可惜︰「本來諗住好浪漫,有個男仔抱住我轉兩個圈先錫,估唔到咁就冇咗。」

《單戀雙城》陳茵媺(左)和洪永城在街上搶雞蛋仔食,被陳庭欣發現。

陳茵媺(左)和洪永城在街上搶雞蛋仔食,被陳庭欣發現。

《單戀雙城》陳庭欣說自己不會與洪永城過電。

陳庭欣說自己不會與洪永城過電。

陳庭欣又指拍攝時非常緊張,故NG了四次︰「因為就唔到位,而且好緊張,拍之前不斷同自己講嘢,可惜紓緩唔到緊張情緒。」問洪永城好不好咀?陳庭欣說︰「我哋係蜻蜓點水,未試到真嘅感覺,但係我啲唇膏印咗落佢個嘴度。」她坦言只拍攝幾場戲,故不會與洪永城過電。

茵媺透露很喜歡上環,曾想在該處置業,但因樓價太貴而擱置計劃,她說︰「呢度好舒服,得閒又可以飲嚇咖啡,但樓價貴,所以都係諗嚇。」問會否跟男友陳豪於上環組織家庭?她聞言即面紅說︰「都係自己諗,自己去買,其他嘢好長遠唔諗住。」



.《單戀雙城》陳庭欣螢幕初吻獻洪永城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