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壹週刊 1202 娛樂名人 轉危為機:未婚夫做盲公竹 陸詩韻搞古晉直航




探熱針

轉危為機:未婚夫做盲公竹 陸詩韻搞古晉直航

大字標題被屈做伴遊的陸詩韻,為保聲譽,不惜出示護照和公開同行男子原來是準備明年結婚的未婚夫 Jeff,以證清白。據了解,在大馬搞旅遊生意的她,因為有男友在當地做盲公竹,最近參與斟洽航空公司搞大馬古晉直航,以後無需再經是非地汶萊。

開會變伴遊

○五年港姐亞軍陸詩韻( Sharon)退出娛樂圈從商多年,又協助馬來西亞旅遊局做旅遊推廣,擔任沙勞越城市古晉的旅遊大使;早前跟未婚夫 Jeff往當地開會,兩人經汶萊轉車往古晉,結果鬧出伴遊是非,連未婚夫身份也被迫浮上面。

「其實 Sharon未婚夫得四十幾歲,同佢只係相差幾年,佢哋拍咗拖已經幾年,諗住明年結婚。」知情人士說。據了解, Jeff是大馬華僑,是陸詩韻在大馬做生意的盲公竹。

陸詩韻獲邀推廣大馬旅遊,並擔任古晉旅遊大使,早前才到當地開會,度橋搞新的推廣計劃。

與男友相戀數年,並打算明年結婚的陸詩韻,每日都會戴着未婚夫所送的訂婚禮物鑽石頸鏈。

鑽石鏈訂婚

「 Sharon父母對 Jeff都好滿意,已經見曬雙方家長, Jeff仲送咗條五萬幾蚊嘅卡地亞鑽石鏈俾女友做訂婚禮物, Sharon出出入入都會戴住。」

陸詩韻和男友拍拖到大馬古晉開會,結果因當地沒有直航機來回香港,要經汶萊搞到惹出是非;但她亦靈機一觸,向當地旅遊局提出開辦古晉香港直航。據知有關方面對她的建議亦大表支持,認為有助促進旅遊業;此外,陸詩韻亦打算跟電視台商討合作拍旅遊特輯,愈來愈多瓣數。

至於明年同男友 Jeff計劃結婚,陸詩韻在電話中回應說:「如果結婚嘅話,一定會講俾大家知。」

日前,陸詩韻被發現單拖現身,在街上遇到好友,閒聊幾句。

之後,陸詩韻獨自到一間晚裝公司,選晚裝出席公開活動。

之前,陸詩韻和好友馬德鐘夫婦一起出席食肆開張活動。

去年港姐出身的陸詩韻盛裝出席慧妍雅集活動,雖然已淡出幕前,她間中仍客串演出電影,過一下戲癮。

中途變陣

娛樂圈賭運,尤其女藝人,與其花十年八年時間得個桔,倒不如一刀切轉行,隨時還有出頭天!無論從商抑或轉做 OL,都有成功例子。

陳爽

200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去年與圈外男朋友梁梓軒結婚,轉投航空業,成為香港航空營業及市場部企業銷售經理。

袁彌明

2005年香港小姐競選入前五名,參選後和無綫簽了兩年合約,完約後專注寫專欄和在 Youtube錄短片教美容, 08年創立護膚品和健康食品專門店「袁彌明生活百貨」,生意盈利千萬計。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壹週刊 1202 娛樂名人 轉危為機:未婚夫做盲公竹 陸詩韻搞古晉直航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1202_37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