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壹週刊]顧此失彼 林峯搞到散 保鏢教千語 BB打

以後無人敢蝦你! <br><br>(設計對白)


探熱針

顧此失彼 林峯搞到散 保鏢教千語 BB打

2013年03月07日

吳千語和林峯廿日內三度拍拖外遊,「峯語戀」火辣辣!但一手栽培吳千語的黃百鳴就囉囉攣,怕她拍拖心散荒棄事業,下令她學拳練武,收拾心情專心工作。

防身三式

林峯錫到燶!吳千語出席完老闆黃百鳴賀歲片慶功宴,見少陣都唔得的峯少即蒲頭,陪女友唱 K耍樂到淩晨。

翌日(三月一日)下午,吳千語換上一身背心短褲,到九龍灣的香港精英武術培訓中心跟師兄於波練拳,即使前一晚玩通宵,但千語 BB依然精神奕奕。

先進行簡單的拉筋熱身運動,有五呎七吋高,手長腳長的吳千語,做起來有些姐手姐腳,但師兄於波表示如果她勤練拉筋,仍有機會繼續長高。

做完熱身於波開始指導出拳姿勢,初學的吳千語出手尚算似模似樣。之後再教學防身術,其中一招「玉女反肘」,當對方出拳時,用手捉住對方拳勢再極速轉身反肘攻對方面部;另一招是「 BB擒狼」,趁對方出拳,搶身上前用雙手抓實對方手臂力壓,再出腳踢小腿,使對手失去平衡;最後一招最直接,當對方出拳時,一手抓實對方,快速一個直拳擊向對手面部,以快狠令對手受創。

放大圖片

玉女反肘

防身第一式:「玉女反肘」,對方出拳時,要出奇不意抓實對方手臂。接著吳千語要反身鬆肘,令對手面部受創。

放大圖片

林峯和吳千語從上海出發到東京,被網友發現才導致戀情曝光。

放大圖片

防身第二式:「 BB擒狼」,雙手捉實對方手臂,反拗力壓,出腳踢小腿位置,令對手失去平衡跪低。

放大圖片

BB擒狼

放大圖片

直接擊打

防身第三式:「直接擊打」,對手攻擊時,迅速抓實對方,直接出拳擊打對手,要點是快、狠、準。

結婚對象

保護過朱鎔基、英女皇等超過八十位國家元首的於波自稱一招一式,全取自實戰經驗。

「基本上練熟呢幾招,一般人都好難欺負她,將來拍動作戲亦會很有用。」

合作電影《男人如衣服》跟林峯撻著的吳千語,贏得大部分峯迷接受,男友早前公開暗示已視女友為家人;對當日口口聲聲表示唔會同林峯撻著,吳千語笑笑口說:「因為依家嘅阿峯,同我初初識嗰陣完全不同囉!」得峯少公開認證,年僅十九歲的吳千語覺得結婚的確言之尚早,不過愛情來了,一切難料。

一副隨時嫁人口吻,黃百鳴白費心機,大有可能!

放大圖片

剛剛與男友遊畢米蘭的吳千語,返港後即出席老闆黃百鳴的慶功宴,之後還約定男友唱 K耍樂玩通宵。

放大圖片

黃百鳴拍賀歲片,年年都與曾志偉打對台,今年吐氣揚眉,《百星酒店》一千八百萬票房撼贏《我愛 HK 2013》,海外票房亦報捷,值得恭喜。

放大圖片

去年於波和林峯合演《忠烈楊家將》,並齊齊出席發布會。

放大圖片

吳尊生日,《楊家將》的鄭少秋、鄭伊健、於波齊齊為他慶祝。

中南海保鏢

放大圖片

九六年,年僅十八歲的於波已被國家指派保護政要,出入釣魚臺國賓館。

教吳千語功夫的於波,不但打得睇得,而且來頭極猛!曾任中南海保鏢,貼身保護過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八十位國家元首,當中包括英女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甚至飲過古巴獨裁總統卡斯特羅親手煮的古巴咖啡。

早在中學時代,於波已被國家挑選到北京受訓成為保護政要的保鏢,但醉心演戲的他考入戲劇學院,並三度請辭才獲准離開軍隊。

沒有拜師學武,於波的一拳一腳全部學自解放軍的實戰訓練。



.[壹週刊]顧此失彼 林峯搞到散 保鏢教千語 BB打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