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壹週刊]轉行信耶穌 陳振聰黐女教友

這位短髮中年教友對陳振聰沿途面提耳授,兩人傾到雞啄唔斷。


探熱針

轉行信耶穌 陳振聰黐女教友

2013年03月07日

爭產陳振聰涉嫌偽造龔如心遺囑案,將於四月下旬開審。

風水佬能醫不自醫,一身蟻的陳振聰索性轉 channel信耶穌,四月正式受洗。由種生基變成基督徒,陳振聰親撰信主見證,懺悔過去受「魔鬼」引誘,決心「改邪歸正」,插班信主,照樣獲大班闊太教友安慰支持,果然女人緣旺。

丟佛像

本週一(三月四日)下午三時,陳振聰與三女子同現身中環威靈頓街,只見他和身穿棕色皮草短褸的中女雞啄唔斷,特別好傾。與三女道別後,陳振聰獨自行去附近停車場攞車走。

過去曾擁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以及全球限量生產的 Maybach 62名車,如今官司纏身的陳振聰,改以車價三十零萬的環保電動車代步。

事後陳振聰接受電話訪問,表示當日在中環所見的三女,同是教友。「我係同班教會姊妹飲茶聚會,大家分享嚇見證 啫!」

近大半年,定期返教會崇拜和聚會的他,一直接受林以諾牧師及劉少康牧師的輔導。陳振聰說:

「我依家 喺林以諾牧師 嘅『阡陌社區浸信會』上洗禮班,最近仲同牧師約緊時間,打算一齊返屋企拆『偶像』(佛像);不過有部分屬於我老婆 嘅,依家我仲叫緊佢攞埋出 嚟,一齊消滅 啲『偶像』。」做咗大半世風水佬,陳振聰家中珍藏不少價值不菲的佛像,但他已決定全部打爛,不會轉送

別人。

放大圖片

陳振聰和教會的姊妹們聚會完,離開時意猶未盡,在街邊圍埋一堆繼續傾。

放大圖片

3月 4日下午,陳振聰約同三位姊妹在中環茶聚,一起祈禱及分享見證。

放大圖片

陳振聰和龔如心的「風水孽緣」,為他帶來財富,但遭世人厭棄,正如受洗見證中說:「被人當作過街老鼠,做了幾十年人,情緒從未如此低落。」

放大圖片

曾擁有八部名貴房車的陳振聰,最貴的還包括天價的 Maybach富豪級房車,今時今日的他卻改駕環保電動車出入。

改名 Peter

日前網絡討論區廣傳一篇陳振聰親自撰寫的信主見證文章,形容自己是過街老鼠,自稱信主後不再怕坐監。他在文中稱,去年三月,收到私人司機 Henry(譚文華)送他《聖經》後被感動,並主動要求見牧師,開始信徒生活。

去年陳振聰獲教友陳婉華律師邀請,參加非洲蘇比牧師( Pastor Julius Suubi)佈道會,受感動長跪一小時禱告悔改,牧師更將他的英文名字由 Tony改為 Peter,證明他在上帝面前已經是「新造的人」。

有上帝倚靠,但陳振聰依然要面對四月二十二日開審的偽造遺囑案,加上之前被華懋集團追討二十億風水費,又被法庭凍結二億七千萬元資產,身家大縮水,更面臨破產坐監。

陳振聰決志信基督,但外界質疑他忽然信主別有動機,法律界人士指出,信教無助脫罪,也不是求情理由。

放大圖片

陳振聰自爭產案終極敗訴後,其他官司亦節節敗退,自去年開始更攜同太太譚妙清返教會,更公開唾棄風水。

放大圖片

當日陳振聰獲教友陳婉華律師(左一)邀請,參加非洲蘇比牧師(右三)佈道會,並接受牧師為他重新命名為 Peter。

放大圖片

去年陳振聰生日,林以諾和教會弟兄姊妹為他慶祝。

放大圖片

去年三月,他的司機譚文華(紅圈)請辭,離開前送上一本《聖經》給陳振聰,他自稱信教之路從此而起。

放大圖片

陳振聰去年開始在堅道浸信會上初信班,並由劉少康牧師負責輔導。



.[壹週刊]轉行信耶穌 陳振聰黐女教友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554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