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調情擦出愛火 女神任摸頭

苟芸慧(Christine)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調情擦出愛火 女神任摸頭

      

「氣質咪神」苟芸慧暗撻前港男高鈞賢!前晚在黃長興婚宴中他倆甜蜜得旁若無人,愈傾愈埋,高鈞賢更輕摸苟姑娘頭頂,女神即時冧爆「嘟」嘴「放電」,看來極為受落!另一緋聞情侶蕭正楠及何傲芝全晚孖公仔黐到實,再加上「好事近」的邵美琪與施祖男,隨時為娛樂圈喜上加喜!

出名多人追的「氣質咪神」苟芸慧,除深受網民愛戴封為「女神」外,她在圈中亦甚受歡迎,不時與合作男星傳出緋聞,但原來苟姑娘早已心有所屬,暗撻比她細一歲的前港男高鈞賢!早前高鈞賢高調宣布單身,其實就是為準備迎接「女神的愛」,前晚他們在黃長興的婚宴中同枱而坐,更毫不避嫌親密調情,浪漫滿溢得旁若無人!

雞啄唔斷難捨難離

同為加拿大回港的苟姑娘和高鈞賢前晚傾得投契,全程交頭接耳、雞啄唔斷,令坐在苟姑娘身旁的朱璿慘被冷落。擔任司儀的高鈞賢不時需要離座上台,但兩人卻明顯難捨難離,有次高鈞賢在離座時為「安撫」苟姑娘,更輕摸其頭頂,女方即時冧爆,報以一個Cute爆的「嘟」嘴表情,冧到爆!其後高鈞賢為氹她開心,拿著新人的回禮來把玩,氹苟姑娘笑聲連連,又勁放電眼「電」對方,兩人在一席賓客中自成二人世界,明眼人看在眼內,盡在不言中!

其實高鈞賢為奪女神芳心,一直十分落力,而兩人在微博中亦早已互相關注。2011年,高鈞賢在微博上載狗仔照,留言中讚狗仔「Pretty」但又加上苟姑娘的名字,暗讚苟姑娘可愛,昨日他又上載二人合照:「教主遇到仁心解碼醫生。」暗指對方治愈了他的心靈!早前無綫在劇集中不時加插強姦劇情,當時問到高鈞賢的回應時,他毫不諱言希望對手是苟芸慧,可見他為氹女神開心一早已落足心機!

何傲芝黐實蕭正楠

同場另一對緋聞情侶何傲芝及蕭正楠亦冤氣十足,分別擔任司儀及兄弟的他們全程孖公仔般黐到實,除不時細聲講大聲笑外,在新人敬酒時,女方更全程跟實陪新郎敬酒的蕭正楠,化身「跟得女友」,浪漫滿瀉!另一Pair邵美琪與男友施祖男十指緊扣到場,大方讓傳媒任影,飲宴中兩人恩愛猶如老夫老妻,看來盛傳他們「好事近」所言非虛!心情大好的施祖男更心情興奮,在新人敬酒時起哄為新郎黃長興狂加酒,場面搞笑又熱鬧。惟早前被《好報》踢爆被女友王寶寶撇的李思捷,可能因為情傷未愈,一改過往的健談性格獨自飲悶酒,孤家寡人在熱鬧婚宴中更顯落寞。

姓名:苟芸慧(Christine)

年齡:29歲

三圍:34C、25、35

入行經過:當選2008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及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而入行,參演劇集《紫禁驚雷》、《法網狙擊》和《仁心解碼II》等,更因樣子清純甜美、身材驕人而被網友封為「女神」。

情史:前男友為羅天宇,緋聞男友則有鄭嘉穎、蕭正楠。

姓名:高鈞賢(Matthew)

年齡:28歲

入行經過:當選2005年香港先生冠軍而入行,參演劇集《幕後大老爺》、《真相》和《潛行狙擊》等。

情史:去年底承認與一名圈外女友拍拖,今年2月表示已分手,而緋聞女友則有袁彌明和葉翠翠。



苟芸慧(Christine)

高鈞賢早前高調宣布單身,原來戀上苟芸慧

高鈞賢早前高調宣布單身,原來戀上苟芸慧!

高鈞賢和苟姑娘同枱而坐,不時情深對望

情深對望

高鈞賢和苟姑娘同枱而坐,不時情深對望。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愈坐愈埋

苟姑娘和高鈞賢傾得十分投契,全程甜笑。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難捨難離

高鈞賢離座前輕撫苟姑娘秀髮。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摸頭安撫

高鈞賢輕摸苟姑娘頭頂,她即冧爆受落。

蕭正楠和何傲芝孖公仔黐到實

蕭正楠和何傲芝孖公仔黐到實。

施祖男和邵美琪在新人敬酒時齊齊起哄

施祖男和邵美琪在新人敬酒時齊齊起哄。

李思捷在婚宴中獨自飲悶酒

李思捷在婚宴中獨自飲悶酒。

鍾嘉欣苟姑娘 又飲又食三人行

苟芸慧和鍾嘉欣及節目主持李漫芬前日出席活動後,乘七人車結伴到西貢一間設有露天茶座的餐廳開餐。早前曾表示要減肥的苟姑娘,當日竟吃個不停,期間她與嘉欣走出露台向記者揮手打招呼,但仍拿著檸茶喪飲。飽餐後,三人乘車各自返家,臨上樓前,苟姑娘不忘向記者揮手道別。

此外,鍾嘉欣昨日與連詩雅(Shiga)、亢帥克參與建造業安全嘉年華,嘉欣回想19歲初入行拍劇集《人生馬戲團》的驚險場面:「有場戲淨係喺我隻手綁個結,就吊到我兩層樓高轉,冇吊威吔,嗰時好大膽,但依家諗番起都驚,可能我學識中文,識寫個死字。」問她拍《飛虎》續集有動作場面,可會向緋聞男友伍允龍請教?她說:「可以問佢,佢都教過幾個徒弟仔。」

鍾嘉欣(右起)、李漫芬和苟姑娘結伴到西貢開餐。

鍾嘉欣(右起)、李漫芬和苟姑娘結伴到西貢開餐。

鍾嘉欣(左)和苟姑娘走出露台向記者揮手打招呼,期間苟姑娘仍拿著檸茶喪飲

鍾嘉欣(左)和苟姑娘走出露台向記者揮手打招呼,期間苟姑娘仍拿著檸茶喪飲。

宅男女神Watt數勁

樣靚身材正的的苟芸慧魅力沒法擋,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出道以來與不少男星傳緋聞,她卻聲言寧被傳斷背。

羅天宇

2010年,苟芸慧與無綫藝人羅天宇拍拖兼同居兩年,去年初事業開始起飛的苟姑娘承認因要專心事業而忍痛分手,更迅速搬離愛巢。

鄭嘉穎

前年與視帝鄭嘉穎拍攝劇集《怒火街頭2》,有傳二人戲假情真,拍咀戲時咀出愛火花,事後二人否認戀情。

蕭正楠

去年與蕭正楠拍攝《仁心解碼II》時傳撻著,更有指他背著正印緋聞女友何傲芝送苟姑娘返屋企,事後蕭正楠笑言被苟姑娘累死。



羅天宇



鄭嘉穎



蕭正楠



.苟芸慧暗撻高鈞賢 調情擦出愛火 女神任摸頭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313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