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城城綵排冧吊臂 搏盡照開騷

video


城城綵排冧吊臂 搏盡照開騷

城城綵排生意外 搏盡照開騷

一向為演唱會搏盡演出的郭富城,昨日淩晨綵排期間,有傳發生吊臂急墜意外,幸好城城當時不在太空蛋上,才避過一劫。為安全計,製作單位已即時取消該表演環節,城城昨晚也如常開騷,且演出賣力。

一連九場的「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安歌篇2013」昨晚在紅館開鑼,昨日有人爆料指城城昨日淩晨時分綵排時發生吊臂急墜意外,有傳太空蛋升降吊臂升到高空時,吊臂突然向橫倒下整個「瞓低」,並壓在觀眾席上,幸城城並沒受傷。



■城城昨晚紅館個唱順利開騷,在舞台展現王者風範。

拜神份外誠心

綵排意外並沒阻礙城城開騷,製作單位昨晚向每位歌迷派發卡紙和電筒,令場外出現人龍,趙世曾則帶女伴前來欣賞。城城第一首獻唱《以歌會舞》及《一變傾城》,其實城城去年1月的演唱會也曾發生急墜6呎台底意外,當時城城跌到雙腳朝天,幸無大礙。如今未開騷又傳發生意外,城城經理人小美昨日傍晚在紅館門外拜神時急作澄清,她說:「城城好認真,不斷綵排,排到今朝六點先離開,今日四點又返嚟綵排。」問意外發生時城城是否在太空蛋內?她說:「今年已新造另一樣嘢,唔係『冧』,只係傾斜,城城都見到,係因為吊臂躉唔夠磅數。」小美承認有被嚇親,慶幸所有人都平安,但為安全計,昨晚演唱會取消該環節。據悉城城已購買千萬保險,問會否加碼?小美說:「之前已經加咗,唔擔心影響城城心情。」



■有傳城城綵排時出意外,見他昨晚拜神時行動自如,未見受傷。



■小美否認城城及有工作人員在太空蛋內,稱只是吊臂傾斜。



■城城去年的演唱會也曾發生意外,跌到雙腳朝天。資料圖片

城城昨晚7時許在紅館門外拜神,城城戴著黑超和帽,雖另有傳他有受傷,但現場見他行動自如,未似受傷。城城誠心做足切燒豬及上香等儀式,又雙手合十誠心祈求演出順利。現場有十數粉絲等候,並大嗌:「晚晚成功。」

採訪:王連連

攝影:仇志德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倫常慘案疑兇崇拜華英雄 伊健:打機要抑制

下一則:千嬅秋生憂教仔



.城城綵排冧吊臂 搏盡照開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518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