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龔嘉欣放膽 愛陽光男孩




龔嘉欣放膽 愛陽光男孩

      

無綫藝人龔嘉欣一劇接一劇,好像入行很久,原來小妮子今年只得24歲,去年她與鄧健泓分手後,如今已走出陰霾,並定下新目標,堅決要脫離宅女行列,她更希望下任男友,是位開朗及樂觀的陽光男孩,可以陪她行山踩單車!

轉眼間,我入行已經有4年,去年接了多個壞女人、小三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大挑戰,最初自己都會擔心,幸而現時的觀眾都很聰明,我沒因此而被定型。以前經常做刁蠻小姐、妹妹角色,當然我都想嘗試其他角色,尤其是可以不用化妝,以真面目示人。平日的我,不用外出便不化妝、不梳頭,更不會穿裙子,性格很男仔頭。



入行4年的龔嘉欣外表堅強,但內裏非常依賴別人。

吊威吔吊上癮

早前在劇集《初五啟市錄》中,我與楊秀惠飾演兩姊妹,都是武功高強的特務,今次是入行以來首次吊威吔,更吊足幾次,非常好玩!以前聽前輩說,吊威吔會上癮,我現在就親身感受到。

龔嘉欣是第三代四葉女,於《盛裝舞步愛作戰》穿比堅尼示人

龔嘉欣是第三代四葉女,於《盛裝舞步愛作戰》穿比堅尼示人。

去年與鄧健泓分手的龔嘉欣,希望下一次與陽光男孩拍拖。

去年與鄧健泓分手的龔嘉欣,希望下一次與陽光男孩拍拖。

24歲的龔嘉欣,誓要脫離「宅女」行列。

24歲的龔嘉欣,誓要脫離「宅女」行列。

本身我是一個很細膽、不喜歡尋求刺激的人,不過拍畢該劇後,整個人都變得大膽了,反而工作人員比我更擔心,我曾經大膽到,要求全部吊威吔場口都親自上陣,可惜導演不批准,他說怕我阻礙拍攝進度……目前我在計劃學駕電單車、學騎馬,我要挑戰自己,身邊朋友都非常驚訝,大家都問我:「你屋企人畀唔畀㗎?」哈哈!其實我未正式跟家人講,不過以前都有坐過爸爸駕的電單車,應該沒問題吧!

早前與楊秀惠(右)齊齊飾演打女的龔嘉欣,初嘗吊威吔滋味。

早前與楊秀惠(右)齊齊飾演打女的龔嘉欣,初嘗吊威吔滋味。

龔嘉欣與姚子羚(右)情同姊妹,friend到同居。

龔嘉欣與姚子羚(右)情同姊妹,friend到同居。

龔嘉欣(右)在《拳王》飾演小三角色,可謂一大挑戰。

龔嘉欣(右)在《拳王》飾演小三角色,可謂一大挑戰。

拍拖講啱feel

去年感情上得到很好的經驗,讓我成長了。現時24歲的我,一直過得相當順利,沒遇過太大的難題、不開心的事情,就像感情上的挫折,我可以看得很開,畢竟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當愛得投入時,我是有真正付出,經常為對方設想,每段感情都想有個結果,但結果不如意,我都無辦法。有朋友問我,會否被今次經歷嚇怕,自此不再與圈內人拍拖?其實選擇另一半時,我沒有特別去在乎圈外或圈內,我只講求感覺,視乎與那個人相處的感覺,隨緣啦!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日後的男朋友是開朗、樂觀的陽光型,這樣大家都會相處得較開心,可以一起行山、踩單車。

要剪走煩惱絲

雖然我外表給人很強的感覺,但其實是相反,我會很依賴人,可能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太寵愛我,所以今後希望獨立一點。經一事長一智,我覺得自己不同了,做了宅女很久,是時候要改變。我曾經想過一口氣剪短頭髮,當然不是受了刺激!現時的我心情好好,今次是一個成長,不單止感情上,各方面都是,要擴闊生活圈子,至於拍拖?慢慢來吧,我還年輕,不急!

姚子羚助擴闊圈子

龔嘉欣密友不多,當中最要好的,算是同是圈中人的姚子羚,二人更是「同居關係」,問她與子羚為何如此投契?龔嘉欣坦言:「我同佢嘅性格都好率直,有嗰句講嗰句,絕對唔會轉彎抹角,所以大家好啱傾,(佢喺感情上有冇提示你?)我哋會畀意見,但唔會教人選擇、幹涉人哋感情上嘅嘢。子羚有建議我唔好再做宅女,所以佢依家成日帶我出街,又介紹好多朋友畀我,令我社交圈子擴闊。」

文:影視組

攝:黎志輝

場地:翠亨邨@美麗華商場

化妝:Sammy@zeak image

髮型:Bowie@Chin G.

服裝:upon witchee



.龔嘉欣放膽 愛陽光男孩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460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