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錢嘉樂女兒取名錢凱晴

錢嘉樂湯盈盈女兒取名錢凱晴


錢嘉樂女兒取名錢凱晴

      

3月16日,錢嘉樂公開出席活動。在接受訪問時嘉樂仔也公佈了女兒的中文名,名為錢凱晴,喻意alyssa日後在任何領域都得心應手,而且永遠像晴天一樣快樂。

當天是錢嘉樂榮升人父後首次外出工作,嘉樂仔表示自女兒出生後一直陪伴在旁,雖然今天只是離開短短數小時,但已經令他足夠想念家中兩位大小寶貝。提到愛女,嘉樂仔就滔滔不絕,他表示雖然為了照顧愛女一個星期以來都難以熟睡,但依然感到相當快樂,難掩幸福之情。

至於太太湯盈盈為人母親後更是女人味大增,錢嘉樂一臉陶醉地憶起盈盈餵奶的情況,還不禁大讚母親真偉大。問到盈盈有沒有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他就表示盈盈是樂觀的人,也感謝上天對他們的眷顧。

明報周刊 第2314期:樂樂停接長工半年湊B 盈盈為見愛女偷運入房

錢嘉樂湯盈盈女兒取名錢凱晴

錢嘉樂湯盈盈女兒取名錢凱晴



.錢嘉樂女兒取名錢凱晴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84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