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林峯視吳千語為結婚對象

林峯視吳千語為結婚對象


林峯視吳千語為結婚對象

林峯在香港為新碟《A Time 4 You》舉行簽唱會,他除了爲現場歌迷帶來勁歌熱舞外,還與fans近距離大玩遊戲,炒熱現場氣氛。

林峯自與吳千語墮入愛河後,經常春風滿面,活動當日,阿峯一臉幸福地表示自己被女友吳千語影響良多,而且是好的影響。當記者問到阿峯是否視對方爲結婚對象時,他就大打太極表示對待每件事都要認真處理,不論是工作還是愛情,可見阿峰對這段感情相當認真。

說到女友叫他「阿文」(林峯原名叫林匯文),他謂平時家人都如此稱呼他,那他豈不是當女友是家人?他笑著點頭,還透露旅行玩得很開心。不過問到與女友是否同房?三度旅行是否花了50萬?他被問得滿頭大汗,只說私人事不公開回應,大家正常男女朋友相處,不用大驚小怪。 此外,提到數年前曾合作電視劇《摘星之旅》的內地女演員宋汶霏淩晨時份因癌病逝世,他大嘆婉惜。

林峯視吳千語為結婚對象

友薦雲推薦

.林峯視吳千語為結婚對象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