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洪永城 The Next Stop is……

洪永城


洪永城 The Next Stop is……

走過烽火大地之後,洪永城的下一站,不再是地球某處,而是殺入錄影廠拍劇去也,向最佳男主角的道路出發﹗入行八年,一直於收費電視台擔任旅遊節目主持的他,縱使粉絲不少,但說到人氣急升嘛,卻肯定是過檔大台後的事。師奶盛女讚他夠勇夠cute,傳媒狗仔把其納入追蹤目標,大台更視之為力捧新人……面對忽然走紅,他異常冷靜,依舊搭公交出入,繼續與街坊閒聊。矚目的藝人身份,從來不是他的包袱﹗

於飲食及旅遊節目中的洪永城(Tony),鬼馬有趣;現實中的他呢,同樣幽默搞笑。問他父母可有反對他到戰亂地區拍攝《走過烽火大地》?他故作認真地道︰「當然沒有,只要給予足夠家用,哪裏都能去。」再問他當接獲如此非常任務時,感覺如何﹖他續笑說︰「公司對我真『好』啊,竟然派我去『死』﹗」

洪永城

烽火背後

以上對話,純屬笑話。引得筆者大笑後,Tony立即回復正經模樣,補充道︰「接獲拍攝《烽》片的第一感覺是︰好呀﹗反正我從未踏足中東。至於談到危險性嘛,也曾有過問號,不過公司強調一切安全為上,況且我們亦不會深入過於動盪的地區,所以也沒擔心太多。」

回顧四十天的拍攝日子,Tony的確遇過不少被軍人截停,被坦克車包圍,甚至被槍炮瞄準的驚險場面。「被槍炮指著的一刻,真的有點心寒,不過聽說公司替我們買了大額保險呢。哈哈,說笑而已,我相信自己絕不會就此『埋單』的。」

縱使旅程步步驚心,但他透過《烽》片向觀眾傳遞的訊息是「中東並非一般人眼中的邪惡之都」。「其實除了敍利亞的政局特別混亂外,伊朗等地的人民也只想過一些平淡的生活,並非人人都有可能是恐怖分子。」

photos by Hakka

coordination by Rain

styling by Patrick

makeup by Bowie Wong

hair by Van Chan

wardrobe from Valentino

洪永城

洪永城

洪永城

洪永城

洪永城

洪永城

友薦雲推薦

.洪永城 The Next Stop is……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next-stop-i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