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超蓮酒店夜會克羣

video


超蓮酒店夜會克羣

超蓮好跟得 酒店夜會克羣

本報前日獨家影到賭王千金何超蓮外賣菠蘿油到香港迪士尼給男友吳克羣,吳克羣工作完成後返回迪士尼的Hollywood酒店,不滿足等了一天只見到男友一面的超蓮,晚上索性去到男友下榻的酒店,逗留到淩晨二時仍未見她離開。吳克羣昨日透過經理人承認有吃過超蓮的菠蘿包,不過兩人只是好朋友。

前年吳克羣被拍得以大黃蜂跑車,接載賭王三房次女超蓮到台灣陽明山夜遊,令戀情曝光,至上月兩人同遊馬爾代夫令戀情再被肯定。前日吳克羣跟張靜初到迪士尼拍電影,超蓮親自到旺角買菠蘿油外賣到迪士尼給愛郎,她表現避忌,只交由同行女友人轉交給吳克羣助手,全程只是遠望男友。超蓮在晚上專程去吳克羣跟工作人員晚膳的餐廳,不時借意行過他們的廂房偷望。



■超蓮前晚在紀念品店買一對刻名的水晶杯,由司機拿著大袋禮物(箭嘴示)帶到酒店。

買水晶杯冧男友

飯後吳克羣繼續開工,超蓮稍後亦離開餐廳往欣賞煙花,接著到紀念品店買一對刻名的水晶杯,其間經常拿著手機把玩。吳克羣與大隊約在8時45分完成拍攝返回迪士尼的Hollywood酒店。約15分鐘後超蓮跟友人坐著七人車離開樂園,司機以龜速前進,在附近兜圈長達10分鐘,才駛往吳克羣下榻的酒店,超蓮帶著剛買的一袋紀念品由友人陪同下走入酒店。到11時許友人跟司機離開,只留下超蓮到淩晨二時仍未見離開。



■吳克羣的助手昨日拿著一袋應該是超蓮送贈的禮物(箭嘴示)。



■吳克羣跟超蓮前晚前後腳到達酒店,到淩晨二時仍未見超蓮離開。

昨日下午3時許吳克羣再完成拍攝返回酒店,被在場等候的記者,追問到跟超蓮是否玩得很開心及外賣的菠蘿油好不好吃時,他說:「工作而已,謝謝。」身邊的助手攔著記者護送吳克羣上房。另外,身在台灣的吳克羣經紀人回應說:「此行是和張靜初拍電影和何超蓮沒有住同一間酒店,兩人只是好朋友。何超蓮有送菠蘿油給他吃,晚餐時吳克羣有和何超蓮打照面。」吳克羣亦透過微信回應超蓮送來的菠蘿油說:「真的很有心,很感謝,好朋友才會這樣。」

採訪:陳辰、徐錦池

攝影:彭琮然、朱志聰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上一則:白韻琹爆胡漢清送支票o氹阿媽

下一則:陳展鵬睇中胡杏兒



.超蓮酒店夜會克羣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10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