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最佳位置 林峯

林峯


最佳位置 林峯

      

作為近年娛樂圈中最當時得令當家小生,林峯在不同的領域中綻放出耀眼的光芒,舉手投足之間充分流露出巨星風采。當置身於舞台上,他的專注、投入已說明一切。正如他在訪問中強調,從來不會給自己刻意定下某種位置,反而是透過不同形式的工作及不斷學習中掌握自己確切所需。

無論閣下是否屬於林峯的粉絲,相信都不能否認,他的見報率及市場佔有率皆經常處於高企狀態,除了娛樂版差不多每天有著他的新聞外,其有份參與的電視劇、電影、演唱會、廣告等皆會不定期地出現在不同的大氣電波之中,而身為多悽藝人的代價就是連休息的時間也投放在工作中;難得的是,縱使工作排得密滿滿的,但狀態大勇的林峯依然精神飽滿地跟我分享他的最新電影作品。

經典重現:

「最近剛完成了電影《忠烈楊家將》的拍攝工作,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次重大的突破,有別以往的輕鬆愛情喜劇處理手法,這次是一個家傳戶曉的史詩式經典故事,歌頌忠貞及親情的偉大,甚至比生命更為重要,劇本的描寫及演員間的互動所產生的張力及戲劇效果絕對令我印象難忘,因此實在很感激於仁泰導演給予我這次的演出機會。」林峯說畢,從他的手機中播放著電影的片段,很享受的跟我分享著。

電影中強調忠義往往來得比生命更為重要,林峯進一步向我解釋,除了忠義以外,如果一個人失去基本的自由,基本上擁有再多的名譽金錢地位也是徒然。「我認為實在沒有甚麼比起自由更為寶貴,因此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自由,以及享用自由的權利。」

是的,近年電影、音樂及廣告工作基本上已佔上林峯大部分時間,誠然,作為電視演員出身,他仍是感激TVB給予他一個又一個的工作機會,令他得到更多人的認識從而實踐出不同的夢想。「坦白說,雖然拍攝電視劇的時間實在頗為冗長同時過程亦頗為辛苦,但我仍然享受我的工作,因為我清楚知道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經已比很多人幸運,加上在這個圈子的競爭實在很大,如果稍為看輕及不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工作便很容易被人淘汰。」林峯目光堅定的對我說。

打造鮮明個人風格:

相信很多人認為,作為傳媒的焦點所在及追訪目標,林峯必定己對被人追訪、追蹤的生活習以為常,但事實卻相反,他說,入行超過10年,仍然不太習慣、甚至不太喜歡於工作以外被相機包圍的生活。「我清楚知道這是大家經常說的成名代價,或者只是別人認為林峯有著新聞價值才對我的私生活有興趣,但不習慣就是不習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尤其是個別傳媒單靠一張圖片便可創造一個合符他們主觀願望的虛構故事,起初真的頗為抗拒,但後來發覺與其改變不了,倒不如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太理會一些無聊的報導便可以了。」

來到訪問的尾聲,林峯特別以「勇氣」及「珍惜」作為總結。「人生是沒有天生的定論,定論是由自己所創,一切都在你的手、你的心。就算你有心,但又不用手去做、不用腦去想,也不會成功。打個譬喻,前面有很多扇門,有些人會估計門後是一片美麗的大草原,但永遠沒有勇氣打開,而我一定是打開門那位。因為如果永遠不去打開,只是在想像,至老一刻,已無力打開的話,便會遺憾,我不會給予自己遺憾的機會。同時,正因為工作辛苦,令我更珍惜身邊的一切。你不會永遠擁有某一樣東西,因為沒有東西是永恆不變的。我珍惜上天給予我的一切,所以每做一件事都盡力做到最好。」

林峯

卡其色風褸/紅x藍色格仔恤衫/啡色斜布褲/啡色皮鞋/橙色皮帶 all from MCS

林峯 白色針織外套/藍色牛仔恤衫 all from MCS

白色針織外套/藍色牛仔恤衫 all from MCS

林峯 藍色絨面西裝外套/白色print tee/紅色斜布褲/橙色皮帶 all from MCS

藍色絨面西裝外套/白色print tee/紅色斜布褲/橙色皮帶 all from MCS

藍色絨面西裝外套/白色print tee/紅色斜布褲/橙色皮帶 all from MCS

藍色絨面西裝外套/白色print tee/紅色斜布褲/橙色皮帶 all from MCS

TEXT_TONY CHAN

PHOTO_TPK ASSIST_FL

ART DIRECTION_STEVEN RIVER & TPK

STYLING_HO SIN WAH

MAKEUP_RAYMOND YIP

HAIR_CHEN @FRANCO CHANG BY HAIR CORNER

(4月號《JMEN》)



.最佳位置 林峯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378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