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張國榮報夢帶信息給好友 蘇施黃錄音做信差傳歌迷

明報周刊:張國榮報夢帶信息安慰好友 蘇施黃錄音做信差傳歌迷


張國榮報夢帶信息給好友 蘇施黃錄音做信差傳歌迷

      

據報道,周日(三月三十一日)在紅館舉行的《繼續寵愛.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紀念演唱會中,將會播出張國榮留給歌迷的重要信息,演唱會製作人陳淑芬說:「是哥哥最想同大家講、關於他的一個Message。」但她強調不是哥哥遺言。

而這個信息的出現,和哥哥好友蘇施黃有關,演唱會中播出的信息,由阿蘇預先錄音。「這個信息是他託一個人在夢中帶來的,我只是messenger(信差)。」阿蘇說

她所說的這個人,是她最近才認識的通靈專家Selina,今年二月廿八日,蘇施黃請Selina上她的節目《大玩派》談夢,休息期間,Selina告訴阿蘇,張國榮離世兩、三年後,她發了一個夢,夢中哥哥有個message想告訴他的朋友,但當時她一個哥哥朋友也不認識,也不想唐突去找他們,事情就這樣擱了下來。

直到今年,Selina經別人介紹上阿蘇節目,才有機會將數年前這個夢和夢中的信息說出來。非常巧合,做完節目晚上,阿蘇約了一班朋友吃飯,席上都是哥哥的好朋友,包括唐先生(唐鶴德)、陳淑芬、施南生等,阿蘇將這個夢告訴他們,他們都覺得驚訝,認為是哥哥帶給我們的信息,唐先生聽完也笑了一笑。

阿蘇覺得冥冥中有巧妙安排,今年是哥哥逝世十周年,她提議將這個message錄下來,分享給哥哥的粉絲聽,陳淑芬也同意,就由阿蘇的聲音去講。

Selina將夢中見到哥哥所穿的衣服、站在哪裏、容貌,一一仔細記下來,阿蘇將內容告訴她,她在電話中忍不住哭,她說好得人驚,因為她也發過一模一樣的夢,好奇怪。



.張國榮報夢帶信息給好友 蘇施黃錄音做信差傳歌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695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