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北京頒獎差錯腳 千嬅拗柴韌帶撕裂

video


北京頒獎差錯腳 千嬅拗柴韌帶撕裂

高跟鞋出事 千嬅韌帶撕裂

現年39歲的楊千嬅早前憑《春嬌與志明》首奪香港金像獎影後,上周五晚她穿上性感露肩裙到北京擔任「第十三屆電影百合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雖然千嬅老貓燒鬚露出胸墊,但她亦在台上分享感受,當她興致勃勃返回後台準備接受訪問之際,腳踏4吋高踭鞋的千嬅卻不慎拗柴,工作人員即急急推著輪椅送千嬅回港醫治。

本報前日在微信發現千嬅上載了右腳受傷坐著輪椅的照片,昨日本報記者向千嬅了解後,原來上周五晚頒獎禮的後台燈光又暗又黑,加上地面凹凸不平,所以她差錯腳受傷,扭傷右腳,當時感到十分痛楚,身邊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安排輪椅給她安坐,並即乘飛機趕返香港診治,為減輕痛楚,坐在輪椅上的千嬅全程都用冰敷著右腳,就連上飛機都要一直用冰敷腳來舒緩。



■楊千嬅大前晚在北京參與「第十三屆電影百合獎頒獎典禮」,受傷前明艷照人。



■楊千嬅禍不單行,不但露出胸墊,更弄傷右腳,要坐輪椅回港。微信圖片



■由於痛楚萬分,所以楊千嬅上機後要用冰敷腳來舒緩。微信圖片

「呢排真係黑仔」

千嬅回港後即第一時間接受跌打專科醫治,經過照X光後,發現右腳韌帶有三成撕裂,並需要做兩個月物理治療才可完全康復。千嬅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現時要留在家中休養,她說:「呢排真係黑仔!原本我有部新戲開工,𠵱家因為受咗傷,所以要暫停先,我之前因為湊仔搞到隻手有筋膜炎,所以今次都順便醫埋隻手。」

現時千嬅上下都行動不便,所以被迫乖乖留在家中做賢妻良母,愛妻心切的丁子高更勸好動的千嬅不要出街,不過即使千嬅留在家中,也未能做廿四孝母親如常照顧乖仔Torres,湊仔責任只得落在其母及工人身上。

採訪:葉雪



■千嬅回港後接受跌打專科醫治,醫腳之餘,順便治療手部的筋膜炎。

微信圖片



微信圖片





.北京頒獎差錯腳 千嬅拗柴韌帶撕裂
http://hot104.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040.html
.北京頒獎差錯腳 千嬅拗柴韌帶撕裂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748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