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變形金剛炸深水埗 遭掟花盆 金剛,

video


變形金剛炸深水埗 遭掟花盆

爆炸 飛車 柯柏文驚現深水埗?!

荷李活巨製《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昨日拍攝轟炸深水埗的場面,攝製隊封了三條街,出動多部變型戰車,十分大陣仗,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和新變形女Nicola Peltz在街上喪跑,有份演出的李冰冰也穀胸飛車。繼首日開工發生疑收陀地事件和翌日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險被水樽擲中後,昨午疑有人在一幢唐樓擲花盆、水樽、橙皮和廁紙筒落街,阻礙拍攝,再次令香港蒙羞!

由導演米高比爾執導的電影《變形金剛4》拉隊來港取景,上周四在鰂魚湧首日開工,發生疑收陀地被勒索10萬事件,米高比爾更遇襲受傷,翌日米高比爾又險中飛天樽,前日Sophia Myles拍逃亡戲又仆倒,認真頭頭碰著黑,怎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大隊在深水埗封了南昌街、石硤尾街和基隆街拍攝,竟有人在一幢唐樓高空擲物,幸當時導演和男女主角均在鄰街拍攝,也沒有演員、工作人員或途人受傷。



■李冰冰昨日登場拍《變形金剛4》,穀胸載著史丹利杜斯玩飛車。

「儍佬成日掟嘢」

大隊昨早7時許已開工,先後拍攝追車和爆破戲,由於周日關係,有網友在微博留言一早被吵醒,不知是否引起附近住客不滿。約下午3時半,位於黃竹街和基隆街交界的一幢唐樓,疑有人從高空擲下花盆、橙皮和膠水樽,當時攝製隊正準備拍攝電單車和私家車追逐戲,現場只有外籍演員和李冰冰的替身,幸花盆和水樽均沒整傷人,惟橙皮掟中外籍演員駕駛的電單車尾,途人大叫:「嘩,小心呀!」半小時後警方到場,此時有人竟再掟廁紙筒落街,警方入大廈調查,有住客向警方說:「唔係呢幢,係隔籬幢樓,有儍佬成日掟嘢。」



■《變形金剛4》昨日炸深水埗大南街,大紅燈籠、棚架和招牌盡毀,場面震撼。DV圖片



■麥克華堡等人在博派新成員Hound軍車護駕下狂奔。

當時導演和男女主角都在鄰街取景,未知發生高空擲物事件,事發後,首日開工的李冰冰著低V到鄰街拍攝,她駕駛的電單車被特技車拖著,擺出chok甫輕鬆完成拍攝後,由四、五名保鑣護駕入休息室,埋位前李冰冰一直留在休息室,偶爾步出也刻意迴避記者鏡頭。



■拍攝時有人從高處掟下花盆、橙皮、水樽和廁紙筒,警方到場調查。



■《變形金剛4》昨在深水埗黃竹街和基隆街交界取景,懷疑有人從唐樓高空擲物。



■麥克華堡休息時與工作人員玩欖球。

此外,昨日大隊封了三條街取景,每戶舖頭給予5,000元補償,吸引逾百途人圍觀,Freightliner Argosy拖頭、大黃蜂、新成員Drift等變形戰車隆重登場,途人紛紛用手機拍攝。中午12時許,攝製隊在大南街拍攝爆破戲,掛起多盞大紅燈籠,又搭了一個棚架,13秒爆破戲連聲轟轟轟,燈籠、廣告牌和棚架逐一倒下,火花四濺場面震撼,工作人員緊張大叫:「行埋啲呀唔該!」

麥克華堡玩欖球

這場爆破戲沒男女主角,昨日麥克華堡和Nicola Peltz主要拍攝喪跑戲,由Freightliner Argosy拖頭掩護在街頭狂奔,麥克華堡在高空擲物發生前受訪說:「鍾意香港,拍得順利。」問在深水埗拍攝會否擔心安全?他說:「暫時沒甚麼。」休息時他更玩欖球,米高比爾就忙到只咬麵包充饑,連除外套後都沒空放好,要丟給助手代勞。

採訪、攝影:吳耀輝、朱志聰、李志明、畢紹基



【大黃蜂】

■《變形金剛4》昨日出動多部變形戰車拍攝。



【Drift】



【Crosshairs】

 



【Freightliner Argosy】



【Hound】



■導演米高比爾忙到連除外套後都沒時間放好,要拋給工作人員代勞。

話你知:高空擲物可判監半年

荷李活電影《變形金剛4》在港取景,繼早前在鰂魚湧遇到疑收陀地事件後,昨日劇組在深水埗開工,再發生有人擲花盆、橙皮及廁紙筒等。根據香港法條,如有人自建築物掉下任何東西,或容許任何東西自建築物墮下,以致對在公眾地方內或附近的人造成危險或損傷,掉下該東西或容許該東西墮下的人便屬犯罪,可處罰款$10,000及監禁6個月。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變形金剛炸深水埗 遭掟花盆 金剛,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8636.html
.變形金剛炸深水埗 遭掟花盆 金剛,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863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