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TVB遊戲節目《決戰一分鐘》遊戲玩法示範片段

《決戰一分鐘》主持李克勤


TVB遊戲節目《決戰一分鐘》遊戲玩法示範片段

以一分鐘為限的巨獎遊戲《決戰一分鐘》,將於11月下旬播映。節目主持人由李克勤擔任,他會負責考驗各位參加者的眼力、手力、耐力等等,務求於一分鐘內令你發揮內在潛能,充分利用身體各種機能來進行比賽,挑戰人體的極限。

《決戰一分鐘》將會在11月開始接受報名,有關報名方法及詳情稍後會公佈,請密切留意tvb.com及TVB周刊。有意參加者可參考以下片段; 現在就由這一分鐘開始train up 一下吧!

Part 1:

1) 骰骰相關 (A Bit Dicey)

將六粒骰仔疊高並唔容易,要平衡在一條雪條棍上就更加困難,而「決戰一分鐘」的任務就係要你含住一條雪條棍上面疊高骰仔﹗參賽者要咬實牙關加埋集中力,嘗試疊高六粒骰仔維持三秒。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3-a-bit-dicey

2) 抽筋擒拿手 (Back Flip)

參賽者要將兩枝鉛筆,由手背拋起,然後在半空捉住佢哋。鉛筆的數量會每次增加兩枝,重複六次直到參賽者成功拋起同埋捉住十二枝鉛筆為止。一次失手,贏一百萬的希望可能會落空。

17-back-flip

3) 寶物沉歸底 (Don’t blow the Joker)

一副標準的啤牌可以洗牌、派牌,甚至搭高,但這項挑戰,參賽者要嘗試吹走玻璃樽口上的啤牌剩低一張頑固JOKER,參賽者必須有一次成功。

31-dont-blow-the-joker

4) 好掛住你 (Hang over)

全世界有八十億隻鐵絲衣架,而這項挑戰,參賽者需要運用其中七隻,一隻掛係另一隻上面,形成一條平衡的鍊。每一隻掛法好重要,只係相差幾分,就可能會令衣架失去平衡,造成破壞性的連鎖反應。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1-hangover

5) 當意粉遇上通粉 (Noodling Around)

雖然義大利粉有350款咁多,但喺呢項挑戰只需要運用其中兩款。參賽者要用口含住一條未煮嘅意粉,舉起總共六條長通粉。即使有一條長通粉跌落地,亦為之失敗,如果無辦法喺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10-noodling-around1

6)纏“棉”遊戲(Nose Dive)

這項挑戰參賽者必須用鼻將六個棉花球逐一由一個碗運送到另一個碗,參賽者在鼻尖搽上啫喱膏幫助運送,搽太多會好難將棉花球放入碗,搽太少又可能令棉花球在運送途中跌咗。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5-nose-dive

7)鉛筆彈彈(Speed eraser)

全球每年生產的鉛筆,足以環繞地球超過60次。鉛筆有兩種用途,一種係寫字,另一種係擦字。不過這項挑戰,參賽者會嘗試令鉛筆反彈,彈入排成一行玻璃杯裡面,必須要重複五次。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26-speed-eraser

8)匙羹青蛙跳(Spoon frog)

參賽者會用茶羹作為發射器,將另外三隻茶羹送入三個已經擺放好的玻璃杯裡面。要注意,媽媽睇住的時間就唔好在飯枱度嘗試這項挑戰喇!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21-spoon-frog

9)疊緊膠杯(Stack attack)

參賽者要用36隻膠杯,砌起一個金字塔形狀的結構,完成後,參賽者要將佢拆毀,令膠杯打斜滑落,將全部膠杯搭成一戙 。如果沒有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30-stack-attack

10)好鬼穩陣(The nutstacker)

一隻筷子就等於螺絲帽無咗螺絲一樣無用武之地,但當配成一對,佢哋就係完美配搭。在這項挑戰,參賽者必須將八粒金屬螺絲帽,由一隻筷子上面滑落嚟,形成一座塔,在這個講求準確的挑戰入面,需要手、眼的緊密配合,因為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如果無辦法在60秒內完成任務可能會被淘汰。

12-the-nutstacker

無綫即將推出風靡全球逾40個國家的遊戲節目《決戰一分鐘》,李克勤今日以主持人身份出席記者會。李克勤坦言已有一年時間沒返無綫唱歌,而五大唱片與無綫的版稅風波問題,至現在還未解決,但聽聞有順利的進展,至於會否出席年底的音樂頒獎禮?李克勤笑指未可上台唱歌,又怎談得到頒獎禮。

談到有傳無綫老闆陳國強點名福將李克勤主持節目,李克勤指沒聽過這些,更是無綫是有制度的大公司,一切依正常程序及聯絡,並謂朋友私下少談公事。李克勤坦言當主持沒壓力,並有信心做好,私下也會跟朋友試玩節目的200個遊戲,也呼籲市民觀眾參加,因每集如能過十關,有機會贏得100萬獎金。至於主持20集的酬金?李克勤直言與過往相比,確實是有增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