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非禮罪成 求免剪髮 龍心判監21日

video


非禮罪成 求免剪髮 龍心判監21日

龍心收監通櫃 最怕畀人剪頭髮

現年35歲的林克霖(龍心),今年6月在網上電台節目中非禮一名女子罪成,昨日獲法官判收監21日,扣除還柙候判,龍心竟即時要求法官可否不用剪髮。

有維園霆鋒之稱的龍心,今年6月在網上電台節目中非禮女子,本月11日已被裁定罪成,馬上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昨午4時他到東區法院判刑,法官判他收監21日,扣除早前還柙的日子,預計下月1日便可出冊。



被判監21日的龍心昨日在囚車中不忘捧著巴西作家Paulo Coelho的勵志小說《The Alchemist》(小圖)。

拍短片取悅舊愛

龍心向來行為出位,但經過還柙的這段日子,他不再風騷,昨日出庭時仍紮著辮子,身上改穿恤衫戴上眼鏡,打扮斯文,但樣子消瘦了。開庭後,龍心先向法官遞交四頁紙的求情信,法官接收後休庭15分鐘細閱,再開庭時,龍心用英文說:「今次被關是有需要,給了我空間去思考自己行為,的確令人不舒服和有社會問題。」龍心全程認死狗,態度也誠懇。

龍心也解釋為何愛上拍短片,原來最初是用來取悅名叫Eva的舊愛,他說:「後來拍片變成習慣,觀眾愛看甚麼,我便拍刺激一些,可惜傷害到別人。我承認性格兩極化,我會食藥穩定情緒,希望將來用媒體力量教人應做甚麼。」法官再問龍心是否有藥方進食,跟著再休庭20分鐘才宣判,候判的龍心十分緊張,不時低頭愁爆。



戴上眼鏡的龍心打扮斯文,見他頭耷耷,一臉愁爆。

坐囚車睇勵志書

法官建議龍心如有需要便接受醫學治療,當宣判他收監21日便退庭,但可扣除早前還柙候判的日子,龍心此時卻舉手發問,要求收監時不要剪頭髮,法官說:「這些不是我決定,你要向懲教署申請。」昨晚6時多,龍心隨即由囚車送走,他一邊拿著巴西作家Paulo Coelho的勵志小說《The Alchemist》,一邊低著頭。庭上出現一個倒模龍心樣子的女子,有指是他的胞姊。

採訪:文國駿 攝影:陳慧安

案件編號:ESCC2951/2012

上一則:重口味性教育全裸真人騷三點盡露

下一則:苟芸慧、香香攬住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