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心悠GiGi空中起舞




※GiGi和心悠要不停吊威?鵅C
※GiGi(中)與心悠(右)首度合作拍攝廣告。
心悠GiGi空中起舞

2012年10月26日



  梁詠琪日前聯同劉心悠首度合作拍攝化妝品牌廣告,兩人要被威?鵀Q在空中翩翩起舞,縱使多次被吊上半空,但兩人表現專業,毫無怨言!本報記者

  梁詠琪(GiGi)和劉心悠日前為代言的化妝品牌拍攝電視廣告,為配合廣告意念,兩人要不停吊威?鵅A在半空中做出多個飛躍動作。

  GiGi早前於內地新片《大鬧天宮》中飾演嫦娥,故吊威?嚘t出可說是駕輕就熟,吊上半空後仍能面帶笑容做出不同動作。至於正忙於宣傳新片《天生愛情狂》的心悠亦沒半點疲態,拍攝時表演不同動作及表情,開工過程順利。

  另外,GiGi婚後工作排得密麻麻,但她笑說婚後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互相欣賞和一起生活,令她的生活變得圓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