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江美儀重口味




江美儀重口味

江美儀色誘劉松仁 網民大叫重口味



無綫新劇《名媛望族》收視理想,首兩集平均收視30點,同時亦惹來不少投訴。前晚第3集,劇中飾演三姨太的41歲江美儀,穿著性感睡衣誘惑劉松仁兼激吻戲,被網民大叫重口味。通訊局及無綫合共收到6宗投訴,指含不雅內容。另通訊局亦收到16宗投訴,批評劇情與歷史不符、太多英語對白。

江美儀男友取笑像操兵

江美儀色誘劉松仁一幕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認為好重口味。江美儀前晚在微博說是她第一次拍這樣風情萬種的戲,竟被男友取笑她跳舞像操兵。昨日通訊局收到5宗投訴,指含不雅內容,不適宜在黃金時間播放;無綫亦收到1宗電話投訴,指不適合在8點半合家觀時段播出。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回應純屬劇情交代,經過內部審核,合電視廣播條例。

有報章指《名媛望族》有美化英治時代之嫌,通訊局收到16宗投訴,認為劇情與歷史不符;太多英語對白、英文發音不正確;美化殖民主義,以及不滿兩小時首播,令《雷霆掃毒》停播。換言之合共收到22宗投訴。



《名媛望族》22宗投訴

曾醒明回應完全沒有任何政治議題,該劇只反映30年代殖民地統治時期,上流社會家庭的背景及故事,所以出現「米字旗」也不出奇,「米字旗是反映當時背景,大家不要太過敏感。」

通訊局收到1宗對《雷霆掃毒》投訴,指不合邏輯、破壞警察形象。

不會腰斬《爆足一周》

查小欣擔大旗主持的《爆足一周》收視口碑不佳,上周平均收視更低至14點,成為無綫今年10時檔期收視最低的節目。

曾醒明表示節目台前幕後,包括主持人查小欣都會虛心聆聽各方不同意見,努力作出改善。節目由籌備到現在,台前幕後不時開會檢討,看哪方面需要加強,目前將星期五錄影改為星期日早上,更加貼近新聞。可有想過腰斬?他說公司暫時沒想過要停,會盡力做好,充實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