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psy聯合國




psy聯合國

Psy會晤聯合國潘基文 共跳騎馬舞

據聯合國新聞網10月23日報導,韓國竄紅流行音樂巨星『鳥叔』樸載相(PSY)當地時間23日利用在紐約逗留的機會,來到聯合國總部同秘書長潘基文進行了會面。

聯合國微博上公布的潘基文與『鳥叔』大跳騎馬舞的照片。

根據人民網報導,潘基文發言人辦公室透露,『鳥叔』希望在訪問紐約期間同潘基文秘書長會面。潘基文愉快地接受了這一請求。兩人於紐約當地時間23日下午在潘基文位於聯合國總部的辦公室進行了會面。報導指出,這應當是當今世界最有名的兩位韓國人的首次見面。

潘基文在本月上旬訪問法國時接受採訪時曾提及他對『鳥叔』音樂的喜愛。他表示自己看過好幾遍《江南Style》的視頻。他對『鳥叔』的表演受到全球『追捧』感到驕傲。

潘基文表示,音樂世界不需要語言,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即心靈的力量。他指出,透過藝術的推廣,人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別人的文化和文明。潘基文表示,在這個不穩定和缺乏寬容的世界,人們需要透過音樂的力量來促進相互更深的理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