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他根本不拍戲了! 吳孟達曝周星馳變身地產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周星馳近來主演的電影作品銳減,日前昔日搭檔吳孟達還爆料指出,周星馳現在已退居幕後,而且還擔任一家房地產公司的主席,每天工作很忙,所以根本不拍戲了。

根據華商報報導,曾經與周星馳搭檔演出過多部搞笑電影的吳孟達,日前在新片《給野獸獻花》記者會上,被問及周星馳的近況,他突然爆料說,周星馳現在已經不拍片了,他目前擔任房地產公司的主席,所以工作很繁忙,兩人雖有聯絡,但很少見面,並且也酸溜溜地透露,周星馳現在是個大老闆,跟這些兄弟朋友見面的時間很少,有了錢也未必開心。

而與周星馳合作新片《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的文化中國傳播集團證實,這次周星馳並未參與演出,只負責創意和投資。

關鍵字:

  • 周星馳近來主演的電影作品銳減,日前昔日搭檔吳孟達還爆料指出,周星馳現在已退居幕後,而且還擔任一家房地產公司的主席,每天工作很忙,所以根本不拍戲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