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徐爸肝癌病逝 大、小S暫停所有工作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大、小S的父親敵不過病魔,23日下午5點半因肝癌病是三軍總醫院。徐爸爸先前傳出罹患肝癌住院治療,大、小S和家人都每天到醫院照顧探視,並且取消一切工作。原訂24日要進棚錄進行《康熙來了》的錄影,也因父親過世而暫時停棚。

徐爸和徐媽因離異多年,大、小S都和母親同住,但和父親的感情也十分密切,平日也都會給父親生活費。但自從徐爸傳出罹癌之後,一家人都很盡心照顧,但最近一個月,徐爸肝癌的病情突然惡化,他堅持住單人房住院治療。大、小S也幾乎每天到院探視,臨終前一家人都守在旁邊,大、小S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料。

原訂上週要前往大陸工作的小S,突然臨時取消,才得知原來是父親的病情惡化,才放下一切留下來照顧。17日那天,大S曾在自己微博上抒發心情「最近只能說:火燒屁股了!願家人順利、平靜。珍惜當下!珍惜當下!」徐爸的病情連徐媽自己都說「很嚴重!」

目前徐家人已著手進行後事,小S原訂今天要進棚錄影《康熙來了》也暫時取消,經紀人喬安對外表示「先別打擾她,謝謝關心」。

關鍵字:

  • 藝人大、小S的父親敵不過病魔,23日下午5點半因肝癌病是三軍總醫院。(記者朱家彥/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