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電腦]戴爾Windows RT平板XPS 10要來了






由於微軟親自操刀的Surface平板很快要到來了,所以Windows的老合作夥伴們的積極性就被打擊了很多,不過目前為止還是有一些始終對微軟信賴有加的企業。日前戴爾公司就宣布自家將會於近期發售一款Windows RT平板。

戴爾這款新平板名為XPS 10,其售價為499美元,將採用1.5GHz的高通驍龍雙核處理器。

XPS 10還將採用一塊10.1寸1366x768分辨率屏幕,5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內置有32GB和64GB兩種容量可選。

除Windows RT平板之外,戴爾還在今天發布了多款設備,比如預裝Windows 8系統的Latitude 10商務平板(649美元)以及支持觸控操作的Inspiron 15z超級本(899美元)等產品。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