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楊丞琳曖昧黏小豬 2人濃情密意傳祕戀4個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忙著籌辦演唱會的演藝圈單身黃金女楊丞琳,傳出和昔日緋聞男友羅志祥已偷偷祕戀4個月,卻礙於偶像身分無法公開,近日2人合拍廣告時,不同於以往耍寶、開玩笑的相處模式,反而顯得情意濃濃,拍攝現場曖昧情愫直破表。

據最新一期報導,楊丞琳和羅志祥合體拍廣告時,互動充滿甜滋滋曖昧氣氛,2人在導演要求下,雙頰逐漸靠近,接著4目相對,現場沒有尷尬氣氛,倒是濃情密意狂放閃光彈羨煞旁人。

楊丞琳和羅志祥這對昔日緋聞情侶,過去曾被爆出拍攝激情吻戲時,忍不住假戲真做,甚至曾經私下相約泡溫泉。不過最令人難忘的還是楊丞琳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開心之際,竟因小豬的男主角獎項槓龜當眾落淚,緋聞從沒斷過。對於是否真的燃愛苗,2人的經紀人大笑回應,稱他們太熟了,真的不可能。

關鍵字:

  • 楊丞琳、羅志祥拍攝廣告爆曖昧情(圖/翻攝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