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朱茵產女小名叫「叉燒包」! 嘟嘴小腳照曝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黃貫中發微博宣布朱茵產下一女的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在微博中曬出女兒的照片。朱茵隨後也轉發了這條微博。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從黃貫中這條微博中可看出,所得千金應該是花名叫『叉燒包』,目前黃貫中與女友朱茵已經攜女返回家中。

朱茵與黃貫中相識於90年代,因為是鄰居亦是愛狗之人。兩人真正相戀始於1999年的2月14日情人節,兩人相戀13年不斷傳出結婚、有孕甚至分手的消息,但都一一否認。今(2012)年4月下旬,朱茵通過微博宣布了懷孕三個月的喜訊。

關鍵字:

  • 黃貫中發微博宣布朱茵產下一女的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在微博中曬出女兒的照片。朱茵隨後也轉發了這條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